每逢假日必定門庭若市的樂子(the Diner)開到愛咪的地盤來了。自從一個多月前上班途中發現裝修中的樂子二號店後,愛咪在MSN上掛了”樂子開來我隔壁”便得到諸親友的迴響。期盼多日後,這禮拜莫名的開了,昨天中午外出送修電腦的時候不經意發現,下午上班就有同事回報前往消費的心得。

湊熱鬧是必要的,所以預約了四個人的桌位,今天中午就找妹妹、蘇西、Yossica等好姊妹嚐鮮去。佔了地利之便的我們12:10坐定位,12:20完成點單,等待上菜的時間並沒有很漫長,商業午餐二選一所搭配的沙拉跟濃湯先上,之後才是我們分別選擇商業午餐菜色。



花園沙拉
滿滿一碗生菜配上柑橘味的沙拉醬,熱量肯定比濃湯少很多,所以妹妹點了它



今日湯:蛤蠣濃湯
名符其實的濃湯,大食量的我喝完也有半飽的感覺。愛咪妹說這味道跟COSTCO賣的罐頭濃湯一樣阿!?改天把家裡庫存的開來吃就知道了。



費城牛排三明治 NT$180
雖說是牛排,其實是炒牛肉片當內餡的三明治。不想吃炸薯條所以換成炒薯塊,整體看來賣相不佳卻讓人小失望。幸好品嚐起來的滋味不錯,分了一半給妹妹後,只吃一半也很飽。滿滿覆蓋其上的起司更造成我的消化不良,脹氣到現在還沒消:P



加州漢堡 NT$210
加了酪梨的加州漢堡是妹妹的選項。手拍製作的牛肉漢堡口感札實帶肉汁,整體風味比想像中清爽,忍不住還是拿了番茄醬、芥末醬亂加一通,果然有味道許多。


後來審視近拍圖時才發現有點焦耶?



菠菜千層麵 NT$220
有熱量控制顧慮者千萬別點這道,實在是太肥了。淺嚐可以,獨自吃完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蘇西分了一半給我跟妹妹,真是好心阿…



牛肉丸義大利麵 NT$200
算是賣相最好的一道,軟硬適中的牛肉丸依舊受到大家喜愛。麵條偏軟下次要請廚房注意一下。味道尚可,番茄的酸甜味很適合這個午後微熱的季節。

就這樣吃過了眾人稱道的樂子了,該怎麼說呢?腸胃飽足卻心靈空虛,是自己的期望過高?還是要怪自己下樓前沒先做功課、抄筆記所以錯過了招牌料理? 離開前跟同事約好下次來吃早餐菜色,希望能讓我對它改觀。

總之是跟大家報告新店開張的消息,左鄰右舍可以去嚐嚐嘍~



貼一張店面照上來,那兩個還會擺姿勢的路人就是我的好同事了..

樂子 the Diner(敦和店)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TEL:(02) 275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