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 今天同時也是愛咪跟同事們本年度最後一天的上班日。上班鐘響後倒了一杯茶水入座就沒得閒。於公於私的瑣碎事務都得把握時間在上午盡量完成,下午的時間除了收拾工作、整理環境之外,四點以後還有依照慣例舉行的”年末小宴”。上班時間公然飲酒作樂後,再帶著微醺的好心情放年假去。

從明天開始一連九天的新年假期,是在日商公司上班的福利之一。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海外派駐的日本人同事都要攜家帶眷回家過年,老闆不當家、本社也關店,台籍職員的我們當然跟著放大假去。身邊的朋友聽到我要放九天,下一句接的就是”要出國度假嗎?”,”要騎車環島嗎?”

其實本人什麼計畫都沒有耶! 倒是買了好吃的十一街水餃、剛出的大村葡萄跟謝爸爸的五更腸旺,備好食糧、做足在家當宅女的準備。

即將來臨的週末,應該又是騎著小艷紅出門吃喝遊玩吧!
大家計畫好怎麼過了嗎? 記得多添件外衣來對抗冷氣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