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總有不少公司會來出清存貨拼現金,愛咪昨天就參加了一場,是附近辦公大樓內舉辦的藍鐘特賣會。原本是愛咪妹說要去看看包包的,LeSportsac的包在特賣會上對折出清,如果有不難看的花色或者合用的款式的話,就可入手…

趕在特賣會的第一天去探究竟,出了七樓電梯卻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大家的消息都很靈通呢! 爲了維持會場秩序,除了大型的包包需寄放外,入內採購的人數也有控管。排了十分鐘左右終於領了塑膠提袋入內,裡面根本人山人海,大家人手一袋穿梭於商品間,眼明手快的挑著適合自己的貨色。

說實在的,進去前愛咪也沒預設立場要買什麼,結果逛了一圈通過結帳處後,提了一雙鞋出來。入冬以來的第三雙,額度用罄,不能再買了>”<



原價一萬七千五的鞋,打完折後四張小朋友有找。還是很貴,不過看在它是OL基本款的份上,我會努力的穿到至少四十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