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熊貓館後回到遊樂區。

除了很多人排隊的”七彩昇空飛球”可以搭著熱氣球到半空中去俯瞰園區外,就剩一個自費項目格林披治卡丁車了,單人HK$40、雙人HK$50,不想浪費錢的我們當然沒玩。乾脆撘纜車去山頭另一邊瞧瞧。





連結山上、山下兩個園區的交通工具除了巴士外就靠這個登山纜車了,排隊搭乘的遊客還不少,等了十分鐘左右輪到我們上車,跟我們同車的是兩個劇場工作人員,來自中南美洲的歌手,後來閑聊了幾句,知道他們是在海洋劇場開始前負責炒熱氣氛的。






全長1.4公里,高近兩百公尺的登山纜車,以十公里的時速上升爬行著,聽說風大的時候纜車就會全線暫停,這時被吊在半空中的滋味當然不好。我們也很幸運的沒遇上這件事。




從空中眺望港島的景緻真的很不錯,這算是香港建物分布最稀疏的地區了吧?


來到山上機動城,這裡有全香港最長的”瘋狂過山車”、港版大怒神的”急速之旅”跟港版海盜船的”沖天搖擺船”,童心未泯的我們從瘋狂過山車開始搭起,之後又玩了沖天搖擺船、急速之旅,一直到坐完翻天飛應?後,終於還是跟達令說要去廁所一下。我‧吐‧了!




其實坐完瘋狂過山車後就覺得胃液在翻騰,從沒坐遊樂器材到暈頭的我,想說撐一下不適感就會消失,結果並沒有,進了廁所嘔到臉色都慘白了,出來只能沒力的去逛海洋館。像我這樣玩到吐的遊客應該不多見吧?:P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逛了海洋館、看了海洋劇場跟威威劇場。
















或許是因為先前逛過花蓮的海洋公園、也參觀過墾丁的海博館,會覺得這裡的規模、表演都不如預期。畢竟是成立三十年的老字號,想當年應該很風光才是。





總算是把海洋公園都玩過一圈,最後要離開前,達令說要去玩一下”咸水笨豬跳”,是什麼東西呢?看下面的圖說就知道了,結果達令玩了一次、我玩了一次,最後離開公園時都快五點鐘了。



帶著疲憊的雙腿跟空蕩蕩的腸胃離開,我們回到正門口側的629站牌處等後巴士到來。就這樣結束觀光客的一天嗎? 當然沒有,下一個目的地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