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半還沒睡,因為十點多才跟弟弟妹妹窩在房間看電影,是今年二月於日本上映的『バブルへGO!!』(中譯:超時空泡泡機)

當弟弟進家門拿出DVD問我要不要看時,乍聽片名就沒什麼興趣,什麼片子阿?卡通影片嗎? 拿著遙控器轉台而找不到滿意節目的我,最後還是把片子放進機器跑,順便把日語勉強中的愛咪妹叫來,不好看的話就當作是聽力練習吧!

結果接下來的兩個小時無冷場,輕快的音樂節奏、誇張的戲劇表現、KUSO的劇情安排,轉眼把片子看完了,現在想起片中若干片段還是會忍不住發笑,強烈推薦給大家欣賞。

其中飾演主要人物的阿部寬、廣末涼子跟藥師丸博子都恰如其分的把劇中角色表現的很好。個人覺得阿部寬演的花花公子下川路尤其搞笑,看到他就會忍不住想起我同事茶米,劇中的人物性格跟茶米實在太吻合了。愛咪會廣召公司同事來看此片,看看他們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XD

真的很KUSO的一部片,笑點不少,應該是帖紓解壓力的特效藥。


<劇情簡介@2007台北電影節>
http://www.tiff.org.tw/2007/ch/film_2_c.php?id=000147

<官方網站バブルへGO!! タイムマシンはドラム式>
http://www.go-bubbl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