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愛咪瘋單車也好些時日,或許有人納悶,在我出門騎著鐵馬趴趴走時達令在幹麻,難道騎車在我心中的順位比達令還前面嗎?

其實不然,達令也是很熱愛運動的人。他不是不騎車,只是沒車騎,前陣子又忙著準備證照考試,一直到上禮拜筆試結束才鬆口氣。那天中午,我們就去中山綠洲報到了,還約了休養生息中的傲骨+1一起驗車,只是好事多磨,調來的車子大盤有問題,店員調了兩個小時都沒搞好,差點連午飯都沒得吃了-_-|||。最後宣告放棄,說要調另一台車來給我們…

一個禮拜過去,達令的小馬終於在昨天運抵中山綠洲,今天下午才去把它正式領回家。當我在門市陪達令驗車時,還有位客人在現場拿著網路上蒐集來的資料猶豫著買DAHON SP8還是KHS T2好,最後在愛咪的強力勸說下投向KHS懷抱,校長真該來找我當廣告代言人的!:P

確認小馬四肢健全,體態良好後,現場買的前後燈也一併裝上。安全騎乘必備的人身部品─自行車帽也買起來。結帳離開,九折會員價再加一百辦卡片,百元累積一點,這天就累積20點了,下回來幫愛咪弟牽小折說不定再湊10點,換個九佰塊的綠洲禮券添購配件也好。

牽了小馬後,興高采烈的達令當然上路一下,跟它好好培養感情。第一個難關是收納,畢竟要把26吋的大折放進小房車的行李箱不是容易的事。好不容易放進去,穿著西裝褲、襯衫的達令都滿頭大汗了。載著小馬,開車來到愛咪家附近的河堤外停放,愛咪回家接小紅,終於要展開我們的雙人鐵馬行,本日行程是大稻埕喝酸酸+社子島周遊一圈。



循著老路線,從民生西路口的通道進入堤外車道後,我們直奔大稻埕,剛結束棚拍的小龍跟昭恩要來找我們。等待他們抵達的時間裡,我帶達令去歸綏街、迪化街口買了原汁原味的酸酸。





大稻埕的帆船前,愛咪幫小紅跟小馬拍了合照,以後就靠它們陪伴我跟達令鐵馬遊台灣了。會騎到哪些地方?邂逅什麼樣的人? 看到哪些景致呢?光是想像就覺得無比期待跟興奮。

七點二十左右,昭恩、小龍跟小龍友人抵達,閒聊賞車後上馬出發,在小龍一馬當先的領騎下,迎風奔馳、汗如雨下(剛下班的達令還是穿著西裝褲跟襯衫:P)

中間在富洲河濱公園休息時,還遇上騎著KHS T3跟INFINITY小折的車友,他們也是剛買車,在愛咪的推薦下一路騎到社子島來看夜景的。

交換心得情報一番後繼續上路,一直騎到了洲美橋下才分道揚鑣,愛咪跟達令要往社子的方向前進,晚餐都還沒吃呢!



九點鐘,回到社子夜市,叫了20顆水餃跟一碗酸辣湯來裹腹。再來一杯冰涼退火的西瓜汁,吃飽喝足可以打道回府了。

回家查看碼表,莫名也騎了20公里的路,沒什麼感覺呢!初次上路的達令也覺得輕鬆,唯獨屁股很痛(笑),下回要記得穿了車褲再上路…


PS: 結果還是沒休兵,腳癢又陪騎。

TM:01:16"24
DST:22.43
AVG:17.6
MAX:29
Rpm:68
Mrpm: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