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有網友在回應區裡頭推薦了大四喜的蒸餃跟蛋餅,這間文化二路上新開的店家就要被愛咪打入冷宮了。

WHY? 因為上上禮拜某天晚上,達令去打包了一碗大四喜炸醬麵回家吃,軟到沒嚼勁的麵條讓他給了極低的評價。後來跟提到要去這間新店嚐鮮時,他當然是雙手反對票的了。

看到網友的回應後,我們決定再給大四喜一次機會,相信那天外帶的炸醬麵只是一個意外,於是在上周日的晚餐時段前往用餐。

兩個人的位置比較好找,一進門服務生幫我們找到一張小桌入座。當天午餐吃個太多的關係,尚未消化太多空間的腸胃也無法塞下太多食物。瀏覽菜單後,我們點了若干麵點,湯跟飲料就不用了,湯湯水水喝了肯定吃不多。



正逢用餐時段而門庭若市的關係,廚房的出菜速度有點慢,拿了一盤$40的台式泡菜解饞,一口接一口直到盤底朝天,才有一道料理上桌,是加了泡菜的豬肉餡餅。



外表看不出所以然,當然要來個剖面才實在。右邊這個就是達令咬了兩口後的餡餅模樣。韓式泡菜跟豬肉的結合當然對味;問題出在餡餅皮上,收口的部位太厚而口感不佳,此外都好。



一籠八個的三鮮蒸餃,上桌後愛咪忙著拍照,一旁端倪的達另就發言了,他說這蒸餃怎麼個個型體不一,仔細看還有兩三都內餡外露的:P 實際品嚐後,又是外皮的問題,一整個厚,放涼後吃來更硬了。內餡有韭黃、蝦子跟豬肉,味道不錯又帶汁,沾上白醋、辣椒、醬油調製成的沾醬挺好吃的。

來個人把皮桿薄一點,餡包緊一點吧!



一盤五個的鍋貼,內餡以豬肉、韭菜為主,皮薄餡多趁熱吃好,算是當天上桌的料理中,表現的最令人滿意的一道。



最後上桌的也是網友推薦的蛋餅,是大蔥油餅加了蛋汁後切開成三角狀的那種。沾上蒜蓉油膏慢慢嚼挺好吃,份量也不少,兩個人以上再點吧!



四盤麵點加上一盤小菜,總結這頓雙人晚餐的費用是NT$210。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跟服務品質都不錯,食物水準還有若干進步空間,以上!



大四喜餡餅粥(林口店)
ADD: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0-9號
TEL:(03)318-7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