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當我邊聽電視邊打著網誌文章時,達令下樓來,說他的書唸累了想出去走走。就在台北的晶華酒店有個廠商辦的產品研討會他有報名參加,換個衣服一起出門吧!看我想去附近逛街還是回家?

十分鐘後抓了包包帶著所需物品跟達令出門去,不逛街、不回家,愛咪決定運動去,中山北路另一頭的巷子內有運動中心,室內游泳池是挺好打發時間的地方。正逢用餐時間的關係吧! 偌大的泳池幸好不見下水餃的盛況,挑定一個長泳水道後開始消耗熱量,自由式跟蛙式交替著游,半個多小時後也差不多該起身更衣。

八點半又回到晶華大廳跟達令碰頭,遲到進會場的他跟剛運動完的愛咪一樣沒吃晚餐,就近找個地方覓食吧! 吃什麼好?好久不見的肥前屋鰻魚飯跟三過其門而不得入的義麵坊都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是我們都沒吃過的義麵坊中選。八點四十五分進入店裡,二樓的位置還有,只是廚房已無法供應蛤蜊類、炸類及披薩類…

反正是第一次來,菜單上能吃的東西還多著,無所謂就上了二樓就座,趕在九點鐘廚房休息前,點了沙拉、燉飯及義大利麵各一。



凱撒沙拉
一份六十的凱撒沙拉,確實不能用太高的標準來要求它。但除了蘿曼生菜、沙拉醬及若干起司絲之外,一點點麵包塊或培根屑都沒有還真是不習慣。回來後看網友文章才知道沙拉類的招牌是”雞肉培根大凱撒沙拉”,下回有機會再試試了。



海鮮燉飯
看似平凡的燉飯料哩,若干海鮮料藏身米飯下,上頭灑著起司絲。先把起司跟燉飯拌勻,半溶化狀態下舀起頓飯享用還會牽絲…
米飯的軟硬度OK,配料的蝦仁、花枝還蠻新鮮的,一口接一口咀嚼,轉眼盤底朝天。限週末供應,有興趣者得挑對時間去。



蒜辣雞肉義大利麵
這天吃到最重口味的一道,蒜末、洋蔥丁、辣椒的味道在麵條裡融合著。沒有特別交代,麵條的硬度在接受範圍內。美中不足的是雞肉條有點澀,份量給的蠻有誠意就是。



結帳離開,忘了確切金額,四百不到吧!(明天問問付錢的達令) 站在收銀機前,抬頭看見十大招牌料理,才發現這天晚上我們一道招牌都沒點到>”< 只能下回再找機會前來享用。
以平價義大利麵的消費跟水準來說,其實還蠻值得一嚐的。


PS1:室內燈光太昏暗,後製也調不回來,大家將就著看吧!
PS2:生意太好,所以桌味間隔狹隘;吃飯有時間限制,訂位時記得確認一下。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中山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巷7號之1
TEL:(02) 2567-8769
TIME:12:00~14:00/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