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跟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忙什麼? 其實也說不出所以然,翻出行事曆近兩週內的空格上總有待辦事項,沒有填滿的格子,打從內心的希望它們維持現狀。

應該是悠閒迎接週末的星期五,早上跟下午的兩場社內研修卻讓愛咪跟同事異常忙碌。更別說短暫的午休時間還要跟高雄北上的同事餐聚,幫小老闆慶生,當我提著10吋芒果蛋糕頂著正午的大太陽在安和路上疾行時,滿腦子都是蛋糕怎麼那麼重,提的我手好痠的想法…

看到好久不見卻益顯福態的同事泰迪,不免想念起他跟阿尼還在台北辦公室上班的日子。泰迪愛泡茶、阿尼常請吃麵包,工作再忙再累,三點一刻的午茶時間還是能讓人恢復元氣。

現在,轉調高雄辦公室的泰迪拼出好業績;樂於扮演大哥腳色的阿尼卻跟大家失去聯絡了。衷心祝福他能在外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放紅帖的時候也別客氣!

下午四點多,研修課程結束後,愛咪跟同事回歸戰鬥位置。剩下一個多小時的上班時間,手邊的急事得盡快處理才行。瞎忙一陣後抬頭瞥見斜後方,圍幕玻璃的外頭,天邊的雲朵正鑲著”金邊”,覺得這畫面好美,忍不住拿了DC去窗邊按快門。屬於你辦公室窗外的好風光是什麼呢? 如果你也碰巧在傍晚時分朝著北邊望去,就會看到相片裡的這片天。



晚上六點多跟妮妮碰面,今晚我們跟peipei有個晚餐約會。先在微風地下一樓的大戶屋解決民生問題,然後才去工事中的peipei家見學一番。回家路上,我們在總督戲院隔壁的BIG TOM吃冰淇淋,一直聊到想起回家這件事才解散…


寫這篇網誌之前,晚歸的愛咪才剛收拾完行李。
報名了員工旅遊,四個小時後公司集合踏上旅途。
哈欠連連的我真的要去躺平了!萬一錯過集合時間,遊覽車不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