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四天的端午連假,轉眼三天過去了,真快,大家想必都過的充實愉快吧?

再來流水帳一下!紀錄我這無所事事卻又莫名滿檔的兩天。前天晚上的脹氣腹痛沒有獲得解決,星期天早上醒過來後還是不舒服,可能是東西緩慢的消化掉一些了,吃午飯前痛感漸漸消失。

中午達令的大妹來找我們吃飯,順便聊一些理財投資的事情,所以我們找了方便聊天的簡餐店用餐。縣政府附近的沁采現代餐飲愛咪吃第二次了,經濟實惠的套餐內容保證你撐著走出門。不加節制進食的結果,下午又見脹氣來襲。這下可慘了,晚上還有一場飯局要跟達令的爸媽共餐,地點是先前吃過印象不錯的首塢爾韓國料理

四人份的套餐包含四盤小菜、一鍋人参雞、烤豬五花、羊排、綜合海鮮及韓式海鮮煎餅。份量真的很多,再來兩個人吃才剛好吧!中午的套餐加上晚上的烤肉,肚子脹氣的更嚴重了。吃飽飯在餐廳外送走達令爸媽,驅車上路,我們直奔藥局報到,治脹氣的胃藥來一盒,懷疑自己晚上是不是會痛的通宵達旦了。

買完藥後時間還早,我們跑了一趟朴子市區採買民生物資。回家路上經過茶香世家,想起網友的推薦,於是打包了古早味酸梅湯及脆梅青茶各一杯。肚子痛的我當然是喝不下了,放到冰箱今天喝,微糖狀態還是太甜,梅子醬本身就有甜度的關係吧!下回要喝無糖的。

晚上,果然很難睡。幸好宿舍的床墊是單人份的兩張,不然我翻來覆去近一小時才闔上眼睛,今天一早要上班的達令會被我害到…

彈性放假的星期一,照常上班的達令八點不到就出門了。沒能多睡的愛咪瑪莉亞也來打雜上工好了。先擰了抹布把宿舍床頭、桌面擦過一遍,然後再把堆積一週的換洗衣物拿去洗衣間洗。等待洗衣機、烘衣機運作完畢的時間裡,重播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正好打發時間。


或許是昨晚買的胃藥奏效,脹氣狀況排除,飢餓感襲來吃點什麼好呢? 多虧達令媽的愛心,宿舍內有不虞匱乏的水果跟粽子。


愛咪就冒著脹氣再起的危險,吃了若干芭樂及小粽子兩顆。比掌心還小的粽子體型雖迷你,味道可不含糊,糯米粽扎實軟Q,五榖雜糧粽口感特別。解決兩顆後保心安的嚼了一錠胃藥下肚…

衣服烘好後,暖呼呼的抱回房間折放,這才發現POLO衫的領口未完全乾。怎麼辦好呢? 抬頭看見陽台外的太陽正大著,那就把衣架搬出去曬太陽好了。所以,愛咪又把衣服晾上架子,讓太陽曝曬一下做做日光消毒也不錯。

棉被也一起來好了。於是去交誼廰搬了六張椅子,兩條棉被都抬出去曬,一直到下午三點鐘,棉被都飽飽的吸滿太陽的味道後再收進來。

衣服洗了、棉被曬了,那下午愛咪在幹麻呢?根本沒閒著,因為星期三上班一早就要把去年度的人事評鑑跟今年度的人事目標交出去,整整三張表讓人絞盡腦汁,一直寫到太陽都下山的剛剛才完成。

八點多,距離達令一早出門上班整整過了12小時,不知道要加班到幾點,應該來的及吃宵夜吧!


PS1:結果達令九點多下班,吃完朴仔腳意麵回來十點半,真的算宵夜了。
PS2:本來昨晚八點半就打完的文章,一直等到今早起床插圖上傳完成了才貼,無名爭氣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