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台北光電展,愛咪家的公司也躬逢其盛的進場世貿二館。人手不足的關係,愛咪也請了一天假去幫忙。翻出久違的套裝,當花瓶似的站在攤位上發DM,偶而兼當翻譯外,技術性的問題還是得交給業務經理的小叔叔回答。

當義工比上班還累耶,痠腿的我忍不住在一旁發牢騷,最辛苦的人還是小叔叔吧!中午的雞腿便當也沒能好好吃,扒兩口飯就有客人來訪。下午三點鐘,要不要來點咖啡、點心振奮精神呢? 愛咪提議著。於是脫下套裝外套出了展場採買,STARBUCKS的卡布奇諾加上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絕對是恢復元氣的最佳組合。

對於不嗜甜的愛咪來說,唯一能吸引我一嚐再嚐的甜甜圈就屬口感QQ的各式波堤而已。櫃檯店員說要五個以上才能用紙盒裝,那就來吧!



期間限定的皇家芝麻波堤、雙層芝麻波堤、巧樂奇波堤絕對不會錯過,新上市的抹茶豆香球也來一盒,最後再來一個百吃不厭的黑五榖糖波堤吧!


抹茶豆香球 NT$35
甜度兩顆星,豆漿、麵粉加上新鮮雞蛋製成,外層裹著滿滿的日式抹搽粉,吃來清爽不膩、鬆軟濕潤,不嗜甜的人應該會喜歡!



皇家芝麻波堤 NT$30
甜度三顆星,大多數人都能欣然接受吧!QQ的波堤口感加上脆脆芝麻香,愛咪個人很喜歡這個新口味。其實吃來很有復古的感覺,忍不住一直想到過年拜天公時用的” 麻粩”…



雙層芝麻波堤 NT$35
甜度四顆星,因為中間夾心有著濃濃芝麻醬的緣故吧!吃起來甜滋滋的。可能得準備濃茶或黑咖啡一杯來搭配較合適。



巧樂奇波堤 NT$35
甜度四顆星,也是愛咪不感恭維的程度,小嚐一顆是味道而已。摻雜米菓的巧克力醬為內餡,吃來又是滿口甜,下回買給達令吃好了,嗜甜的他才能樂在其中。

中午的展場便當加上下午的甜甜圈點心,罰站一天消耗的熱量全回本,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