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第一天,前夜晚睡之故,九點鐘的鬧鐘響時爬不太起來。沒能賴床,行李還沒打包完,中午還得跟達令吃喜酒去。起床梳洗後先去附近的美容院洗了頭。回來後化妝更衣、整理行李,不知不覺也混到快十二點,剛結束教育訓練的達令還在林口沒上路,外頭的雨勢也不小,那就搭到重慶北路上碰面後再一起搭小黃去婚宴會場吧!

當我們搭著小黃奔波到新光三越信義店時已經一點多了,達令先下車拿後車廂的行李,愛咪等著司機找錢,趕時間沒點錢,交給達令後才發現司機少找了一百塊>”<,被達令唸了幾句小生氣,自己實在太不細心了。

兩大箱的行李拖A11館地下二樓超市前的服務台寄放,抵達A9館八樓的BANDO會場正好一點半。如我們所預期的,賓客還沒到齊,新郎新娘也還在準備中-_-|||

幸好出菜速度不如婚宴遲緩,唱詩班獻唱完愛的真諦後龍蝦沙拉打頭陣出場,緊接而來的是龍眼湯圓、山蘇干貝、海鮮羹、荷葉飯等等,愛咪吃的挺飽、達令則在同事的勸進下喝的很飽!:P 這是愛咪第二次在BANSO吃喜酒了,上回事同事罐頭的婚宴,綜合兩次經驗,BANDO的場地跟菜色算是不錯的了,唯一的缺點是服務,沒有專人幫忙分菜,中場換盤的次數也不多,湯湯水水、帶骨帶刺的菜餚讓大家吃的盤面五味雜陳。有意思在這裡辦婚宴的人可能要提醒工作人員注意這件事情。

三點多送客離場,愛咪跟達令急忙下樓領了行李趕車,不勝酒力達令靠著意志力維持清醒,搭著捷運來到台北車站搭上四點十八分的高鐵往嘉義出發,一上車就帶著渾身酒氣昏睡,一個多小時車程後,到站前設定的手機鬧鐘才把我們吵醒。

望向窗外,一片富饒的平原景緻,嘉義站到了!


PS:本來是寫食記前的流水帳報告,莫名其妙寫一堆還是分開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