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水陸雙棲‧三項鐵人競賽-_-|||,下午五點十分才搭著遠航班機,帶著疲憊的身體、沉重的行囊、滿載的記憶卡及美好的點滴回憶回到台北。

曬了三天的太陽,皮膚上還餘溫猶存。其實該把行李整理好就倒頭大睡補體力的,卻還是忍不住開了電腦上網路。沒力氣打食遊記,起碼把前言跟大綱先貼上,希望未來的一個禮拜可以把文章相片整理完,畢竟這心頭上的滿滿感動,想跟大家好好分享。

受邀參加了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媒體參訪活動「花蓮生態休閒之旅─深情洄瀾」,愛咪跟其他58位來自電視台、報社、雜誌跟出版社的編輯、攝影記者們共同體驗了花蓮的山水人情。

活動行程從週二早上的太魯閣號傾斜式列車首航開始,抵達花蓮車站後有簡單的歡迎式,接著就開始一連串出海賞鯨、製酒DIY、七星潭日出、健行溯溪、赤科山賞花、安通溫泉泡湯、玉長隧道初探等緊湊行程。









真的很累,尤其是超過負荷的第二天,前一夜因為灌了一大杯冰咖啡而不成眠的我,隔天一早四點鐘就起床去看日出,五點多看到太陽從雲層裡探頭出來,照的海面波光粼粼時還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呵欠orz…



全程三個半小時的溯溪更讓人軟手鐵腿、瘀青遍佈。雖然還沒去看”練習曲”,但『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的念頭卻在旅程中不斷襲來。於是愛咪在溯溪之餘還跳了潭,背面朝下,倒著跳的那種。 鼓起勇氣奮力一蹬的當下覺得自己真是帥氣,緊接而來的失速恐懼跟墜落水面後的心寒腳軟還真不是普通厲害。今早醒來就有渾身的痠痛跟不容忽視的肩頸肌肉拉傷伴我回家-_-|||







旅程中很多有意思的人事物可以跟大家分享,希望這次不會半途而廢:P

謝謝每一位為了這活動盡心盡力的工作人員,及同甘共苦的媒體夥伴們,Nice to meet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