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反正達令也還在熬夜趕報告,愛咪就把下篇一起打完好了!!

話說亞太會館這回舉辦的秘書夜活動對於愛咪的同事雪莉來說別俱意義。首先是這個場地,正巧是雪莉舉辦婚禮宴客的地方;再來是表演主題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雪莉也跳了兩年餘,當年在她的婚禮上也小秀了幾支舞給賓客們大飽眼福!

這天晚上舊地重遊,舞者們表演的又是雪莉熟悉的舞碼,身為同伴的愛咪也忍不住熱血起來…

音樂一下我們就往前衝,不是上台飆舞啦!而是舉起相機捕捉舞者們曼妙的舞姿。

一開始忘記把影片解析度調小,所以短短十幾秒鐘的錄影就佔了好幾MB,後來把格式改為320,錄製下來的檔案就小多了,可以直接上傳至網頁空間來播放。

打開來可能需要一些下載時間,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開欣賞。




















最後一階段的摸彩活動結束後轉眼也九點半了,運氣不好的愛咪槓龜了啦!



臨走前收到一個沉甸甸的紙袋,是贊助廠商提供的紀念禮,包括ELLE三月刊、MAC試用品、萊法耶的洗潤髮乳等等。


最後要感謝亞太會館工作人員們,帶給我們這個美好的西班牙風情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