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些人已經在昨天傍晚聽過了。愛咪又上了廣播節目,這回是NEWS98每晚五點到七點播出的「今晚亮菁菁」。

星期二晚上預錄的訪問,實際播出時間是昨晚五點十分到六點。正逢下班時間我想大家也沒空收聽所以就沒張揚了。愛咪自己也是到了五點半下班鐘響後才連線收聽。

部門同事都可以作證,昨天下午我真的沒有翹班去上節目-_-|||

以下的廣播錄音由CGS代為錄製、剪輯而成。出了點意外,所以只有後半段,約25分鐘,有時間再點開來聽。



** Updated on 2007/04/28 15:57**

開始打新的網誌前,愛咪想要謝謝每個聽完廣播後留下溫暖字句給我的你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支持,讓我有勇氣、有毅力繼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收到News98節目助理依萍的訪問邀約,知道是五點到七點的帶狀現場節目時很緊張,本來想說上班不便請假就婉拒掉邀請好了,沒想到依萍很貼心的跟主持人乃菁橋時間,最後決定用預錄的方式進行。

雖然有訪談大綱做準備,但進了錄音室後才發現根本是即興發揮。乃菁的親切讓人聊起來很開心,不知不覺就錄滿需要的長度了。時間過的很快,還沒講過癮就在倒數計時中結束。

走出錄音室的我有著滿滿的好心情跟一顆空白狀態的腦袋。講了什麼呢?根本不記得了,沒打草稿的亂講話,事後自己聽錄音也覺得很好笑。

第三次上廣播,依舊吃螺絲、有台灣國語,還是聽不慣喇叭裡傳來那個自己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