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多放的假,隔週還是得補。於是在這個天氣好的不得了的星期六,一早就搭著愛咪妹的車到公司上班。

雖然公家機關、銀行機構跟一般公司行號的員工們都無一倖免,但是在這個缺乏工作情緒的週末天裡,公司同事還是有默契的互相掩護,以本部門來說,全員七位也只有兩個半當代表留守。為什麼有半個呢?那是早上來串門子,中午就收拾包包回家去…

年假不多得省著用的愛咪跟妹妹沒有落跑的權利,利用午休時間好好吃一頓慰勞自己總可以吧! 原想去愛咪姑跟Kitty大力推薦的歐廚吃麵疙瘩,去電詢問後知道這天沒有商業午餐供應總覺掃興。改天找個平日中午我請妳們去吃吧!Kitty如是說。

退而求其次,想起Carol上回提到信義敦化路口附近有間經濟實惠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去電訂位,居然全店客滿-_-|||,再次確認名單後發現有組客人退訂,愛咪跟妹妹正好接手,Lucky~

中午十二點從公司出發,步行至餐廳約莫10分鐘路程。坐落於四維路上的奧瑞岡義式餐廳就是我們這天享用午餐的地方。

跟服務生確認訂位後我們入座靠牆側的雙人桌位,這時候店裡約莫有七成來客。剩下的三成客人,在我們結帳離去前也都入內用餐了。座無虛席,還拒絕了兩三組臨時上門的客人…

值得一提的是奧瑞岡的商業午餐週六中午也有供應,翻開菜單第一頁看到有誠意的套餐內容,愛咪跟妹妹決定各來一套義大利麵試味道。(NT$210/餐前湯+任選義大利麵+甜點+咖啡or茶)



店家自製的餐前麵包跟當天提供的洋蔥湯先上。餐前麵包的口感鬆軟但單嚐無味,後來聽服務生跟鄰桌客人解釋才知道是做麵包的過程中忘了放鹽-_-|||,補救之計就是桌面上的蒜味香料奶油,趁熱抹上果然好吃多了。



洋蔥湯的口感清甜不膩,一開始喝覺得味道剛好,只是喝沒1/3愛咪跟妹妹點的義大利麵就上桌了,趁熱吃了兩口白酒蛤蠣麵再回頭喝湯,湯沒味道了…

(小碎唸:商業午餐為了講求速度而加快出菜速度固然無可厚非,但是在出菜順序上還是要注意一下,畢竟麵包籃、湯碗跟麵盤同時擺滿桌實在不太方便進食。)



白酒蛤蠣麵
香噴噴上桌的白酒蛤蠣麵,讓愛咪耐不住誘惑,速速拍照後先嚐。蒜辣味跟白酒香恰到好處,鮮美飽滿的蛤蠣對你開口笑,硬度適中的細扁麵深得我心,滿分!!



青醬雞肉筆尖麵
因為是喝完湯才回頭來吃麵,溫度有點涼了。份量十足的青醬裹滿筆尖麵,品嚐起來濃郁而有嚼勁。再嚐一口雞肉,不起眼的外觀下柔軟多汁,還是雞腿肉,有誠意!


差點忘了說,點完兩份義大利麵套餐後,我們又加點了一塊披薩,雖然店員好心提醒我們披薩很大,跟達美樂的披薩一樣大,但愛咪跟妹妹還是一意孤行的叫了一塊瑪格麗特披薩(NT$200)



收走麵盤後,瑪格麗特披薩正好出爐上桌。果然很大片,掀起一塊品嚐,幾乎是一比一的起司料還會牽絲呢! 以薄餅披薩來說,奧瑞岡的麵皮厚度還是厚了點,但兩百元的定價有此表現,算是物超所值了。

一大塊的披薩當然是吃不完,愛咪跟妹妹解決了2/3,剩下的三片打包回公司慰勞同事去。服務生上前收拾好桌面,最後上場的是每日甜點及餐後飲料。



焦糖奶酪
甜苦味的焦糖漿配上滑軟香濃的奶酪,十分飽足的狀態下來品嚐猶覺美味。



草莓派?
不是很天然的味道實在差強人意,下次可以通通換奶酪嗎?:P



熱咖啡+冰奶茶
以附餐飲料的水準來說,可以了! 愛咪妹點的冰奶茶比較好喝。

吃飽喝足帶著三片披薩離去,結帳可刷卡,加上一成服務費也不過NT$682。
推薦給大家,不過要記得先電話訂位以免向隅…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http://blog.pixnet.net/oregano
ADD: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信義敦化路口,華南銀行後方)
TEL:(02) 2754-2324
TIME:12:00-22: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