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業務工作待客陪酒的需要,湯瑪斯副總三不五時會去COSTCO買酒。所以部門午茶時間偶爾也會出現COSTCO的自製品。其中最受歡迎的品項莫過於口感有嚼勁的貝果!

某天,副總從家裡帶來兩個”雜糧饅頭”狀的東西說非常好吃要我們嚐嚐。Kitty把它們微波加熱後分切成片,我們一人手一枚嚼著。

扎實有勁的口感不像是饅頭阿!副總才說這是COSTCO新推出的雜糧貝果。為何不做成傳統的圈圈狀就不得而知了。



一公斤裝的綜合穀物貝果十個裝,售價NT$159,平均一個16元不到。裡頭的成分除了麵粉、水、酵母外還有葵花子、肉桂、葡萄乾、蔓越莓、麥片、蜂蜜、核桃、芝麻等等。

咀嚼起來有著微甜的滋味跟撲鼻肉桂香,嚼著嚼著會讓人上癮呢!個人認為加熱後食用風味更佳。



微波加熱的話,冷藏或常溫狀態下以沾水紙巾上下包覆,一整個放入微波加熱約30-40秒鐘,取出後切片享用。

烤箱加熱的話,先把烤箱預熱五分鐘,再把斜切成四片的貝果放入,烤2-3分鐘至表面為酥即可。切忌過焦,吃起來還是有一點”潤潤”的感覺較好。



一整袋也是有吃膩的時候吧? 抹上軟質乳酪又別有一番風味。推薦大家可以試試便宜好吃的笑牛牌起司(BUKO),除了原味外也有添加香料的綜合口味。大型超市皆有售,愛咪是在大潤發買的,八十幾塊吧!拿來單吃配紅酒或者抹麵包、餅乾都不錯。



如果是要塗乳酪的話,可以把饅頭狀的雜糧貝果切成小圓片,一個約切成八片。烤到表面酥再趁熱把起司抹上。

再來一杯熱咖啡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