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席了達令的家庭聚會,跟達令住在台北的小阿姨及大小妹妹共進午餐。地點是愛咪公司附近的全凰朝食府,席間忙著吃飯聊天,相機暫擱一邊之故,這頓飯愛咪就不公諸於世了。

要來說說的是昨天達令小妹帶來的一份禮物,因為週六她跟妹夫去了一趟彰化看高鐵,回程路上就去大排長龍的寶珍香餅店買桂圓蛋糕。妹夫說排在前頭的人都是十幾二十盒的買,輸人不輸陣的他們也提了半打離開…

這老字號糕餅店做的桂圓蛋糕之前同事也有發起合購過。拆開包裝,熟悉的桂圓香撲鼻而來,令人迫不急待的想沖上一壺茶來好好品嚐。




長方狀的盒內正好擺滿3x4,共12個大小相同的桂圓蛋糕。

關於食用法,愛咪試過常溫版跟加熱版,個人覺得溫熱狀態下享用較為濕潤綿密。建議大家要吃不妨用微波加熱三十秒。



個頭不大的桂圓蛋糕,剝開來看可有份量不少的龍眼乾跟核桃粒。蛋糕體的口感較一般馬芬來的濕潤,配上龍眼的香甜味跟核桃的濃郁感,小小一個吃完也有大大的滿足。

一壺稍濃的熱茶是有必要的,不然就來一杯美式咖啡吧!
平衡甜膩口感之餘,還有減少油脂吸收的效果?心理作用? ^^



寶珍香餅店
ADD: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TEL: 04-7381635



[延伸閱讀]
高鐵追追追!體驗極速快感‧彰化高鐵景觀餐廳推薦 from 大台灣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