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某個上班日的午後,同事拿來朋友做的紫米蛋糕給愛咪品嚐,特殊的口味跟鬆軟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年後,同事在公司發起合購,愛吃的我當然沒錯過。週五午後三點一刻,紫米蛋糕到來,隔著紙盒傳來微微熱度,這是早上才剛烤好出爐的。



掀開紙盒,八吋大的蛋糕體幾乎佔滿盒內空間,香氣撲鼻而來,忍不住切了半個來品嚐,順便分給其他沒有訂購蛋糕的同事們享用。一口咬下的鬆軟,隨著咀嚼而釋放出的香氣,微甜不膩的好滋味更讓人意猶未盡。特別的是這蛋糕採用純台東產的紫米做成,沒有添加色素或防腐劑,滿足口腹之慾外也健康養生...



除了訂購的正常版外,同事朋友還送了一個加了杏仁粒的新口味給大家試吃。個人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紫米蛋糕的口感多層次且味道豐富。



下回就買這個加了杏仁粒的新口味,配上一杯熱紅茶,很幸福呢!


[Where to Buy?]
Syoupan's Cake House
TEL:0937-187-626 (郭先生)
FAX:(02) 2966-6025
PRICE: NT$200/原味‧八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