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飯”圍到台中的這一天,原想在森林1935的老宅新綠中悠閒享用午餐的。無奈當日中午預約客滿,空等也不是辦法,Call了小V商量備案,決定轉移陣地到國美館週邊的PaPaMio,預定好十二點半八人用餐的桌位。飢腸轆轆的我們提早抵達。



坐落於存中街、中美街口的PaPaMio是由半棟老房子改建成的用餐空間。所謂的半棟是從中切開,一牆之隔的另一半是間印度餐廳,也有不錯的口碑。拍完大門後入內用餐,我們被安排在二樓樓梯側一張長桌。


坐定位後開始環顧四週,右方牆上開了三扇小窗將陽光引入室內,灑在白巾、木椅、紅磚地上,別有一番風味,讓愛咪也不禁回想起出遊義大利的美好時光。


服務生遞上菜單,建議我們可以用單點共享的方式來用餐。怕坐在長桌兩端的人取食不易,愛咪建議大家以四人為單位來決定主菜為佳。份量較大的批薩及前菜拼盤則各點一份來分享。



好菜上桌前先來兩籃熱麵包,鬆軟的切片外還有香脆的棒子。

麵點類加八十元即可享用今日湯及飲料,這天的湯有蕃茄蔬菜湯奶油南瓜湯可選用。
愛咪淺嚐了一口番茄蔬菜湯,湯頭濃郁甘醇,微酸氣味增添清爽,碗底的蔬菜料也不少。至於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的奶油南瓜湯果然滑膩甜美,單喝也好,拿麵包沾食也對味。



前菜拼盤(大) NT$680
菜單上沒寫,店家不定期供應的拼盤有大小分別。服務生建議我們點一份大的八人共享。不然這一大盤兩人單吃也會飽吧!
內容包括PaPaMio辣雞翅、普羅望斯鄉村烤雞沙拉、凱薩沙拉、鮮番茄乳酪沙拉、煙燻鮭魚冷盤沙拉。愛咪吃了其中三種,微辣入味的雞翅外酥內嫩;烤雞的份量不少,配著淋上紅酒醋醬的菠菜葉好吃;正中間的凱薩沙拉新鮮豐富;相信其他兩道的口味也都不錯才是。



肉醬千層麵 NT$270+80
菜單上打著”限量”兩字最珍貴,所以我們兩邊都各點了一份來嚐。
連著燒燙的烤盤一起上桌,麵皮跟起司、肉醬層碟起來這一方,切成四等份分著吃,香氣十足而口感濃郁,分食著吃才意猶未盡,是享受。



西班牙海鮮烤飯 NT$480+80
漾著番紅花香氣的海鮮烤飯有著豐富而新鮮的海鮮料。蝦子、干貝、花枝、魚片…難怪是麵飯類單價最高的一品,成本都花在材料上了。個人覺得米飯的硬度稍軟,或許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 味道已經很棒了,留點米心未透的話口感會再加分。



清炒辣味干貝蝦仁林昆尼麵
也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菜色,所謂的林昆尼麵(lingunie)是細扁麵,以清炒的方式料理吃來清爽又不失干貝、蝦仁的鮮美,只是賣到四百以上確實不便宜。



拿波里披薩(12”) NT$430
薄酥又不失嚼勁的披薩皮第一口就讓人印象深刻,香醇的起司、酸甜的小番茄,讓這看來不起眼的披薩吃了卻停不了口。吮指回味時才發現一旁附上的起司粉跟乾辣椒都沒派上用場。


餐後,還有套餐附贈及加點的紅茶,怕胖的愛咪請他去糖去冰,結果實在不好喝:P下回還是乖乖喝人家調好的甜度就好。

以上就是愛咪這半桌的午餐紀錄,吃完九分飽,四人分攤加上服務費為NT$550,另外半桌愛咪沒嚐到的部分,小V已經同步聯播了,點選下面的連結過去瞧瞧吧!


** 飯糰聯播網 **
[味道] 台中.PaPaMio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from 小V的字‧畫‧像


PaPaMio帕帕咪歐意式廚房
http://www.papamio.com.tw/index.php3
ADD:台中市存中街24號
TEL: (04)2376-8434
TIME: 11:30~15:00/17:0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