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鼻塞、流鼻水、咳嗽、喉嚨痛、頭痛、肌肉酸痛,所以感冒應出現的症狀線在通通在我身上。鼻孔有一邊總是塞著的,咳嗽跟噴嚏不斷,腦殼內的壓力大,覺得眼睛都快蹦出來了。>_<~

要仔細回想這回的感冒病史可以追溯到上禮拜五,那天跟姐妹們去桐花315吃晚餐。席間有兩人都嚷嚷著自己有感冒前兆,就連前來點餐的服務生都咳了好幾聲。隔天中午出門跟小V去參加LPC餐酒會時,就覺得鼻子有點塞。星期天跟達令待在小窩一整天,感冒症狀逐漸加劇,入睡時因為呼吸不順暢而無法安眠。星期一早上身心俱疲的去公司上班,帶著口罩苦撐一天,晚上的肚皮舞也沒力氣跳了。直接回家,到家裡附近的葉耳鼻喉科報到。

醫生說是感冒阿,而且接近流感症狀,是會傳染給人家的那種 -_-|||,回家前食不之味的吃掉一碗切仔麵,回家後吞了一包藥就早早就寢。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已經是十點鐘的事,急忙從床上跳起,請假的目的不是養病,而是要自己跑一趟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辦簽證。上午送件下午取件,中間的空檔也沒氣力去週年慶廝殺了,回家吃飯小憩。四點多又回到松江路上的辦事處,將貼上泰簽的護照領回。這才把今天的正事給辦完。

來林口前,騎著小銀先去不遠處的澎湖魚土魠魚羹打包晚餐。(病人不適合下廚勞累阿!)民生東路二段這邊的單行道還真不好繞,其實把車子停在115巷巷口走進去就好,不會太遠。想把魚土魠魚羹的好滋味跟達令分享,愛咪打包了魚羹米粉兩碗跟一份炸魚塊。

趁著老闆娘炸魚塊的同時,隨口問她:這陣子的生意有沒有好些?老闆娘很靦腆的說,靠大家的幫忙,生意確實有好轉… 聊著聊著老闆娘就提到網路上有人幫她宣傳的事情,她說她不知道該去跟誰道謝,但是她真的很感激大家讓她知道台北處處有溫情,愛咪跟她說,這些網友都是發自內心希望她的生意持續好轉才會撰文發表,大家都不求回報,只是吃好道相報。真想報答,那就是把魚土魠魚羹煮好,堅持味道跟品質,讓之後來吃的人,一樣能品嘗到這來自澎湖的好滋味。

打包回來的魚土魠魚羹還香噴噴的躺在廚房裡,等著達令下班的時間,先打了這篇,等我身體好轉、頭痛不再的時候再來寫食記…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小心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