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愛咪公司一年一度納涼會舉辦的日子,延期舉辦加上秋老虎走的快,今年的納涼會要比往年來的清涼。陰晴不定的氣候不影響我們的玩興。

五點半下班鐘響後,愛咪跟部門同事就在湯瑪斯副總的帶隊下直奔大門口,在這裡等候公司安排的接送遊覽車,45分左右客滿開動,行經擁塞的敦南、仁愛後直上新生高架橋,一個小時後終於抵達圓山飯店後方的俱樂部。

今年的納涼會一如往常,就在泳池畔的半露天場地舉行。


抵達時,白色的長型餐桌跟池畔的小舞台已經搭設好。事實上愛咪的小老板早在下午兩點就趕去彩排,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夜晚,當然少不了以部門長官為首所組成的輕音樂部演出…



日籍華籍的同事及其眷屬陸續抵達,愛咪也沒閒著,穿梭場內隨手拍,美酒佳餚都在鏡頭下。


人事部門的小老闆端著紅酒杯巡場時看到愛咪掀蓋拍照的詭異行徑也忍不住消遣了我兩句。(愛咪寫BLOG這件事在公司無人不知後,大家也都見怪不怪了 :P)




納涼會的場地分為內外兩側,靠近池畔的外側場地有舞台、餐桌跟飲料台;內側則是一區區的食物吧,除了中央一大排的熱食外,內側還有冷盤、沙拉跟甜點。左手邊是生冷食品跟擔仔麵。



天公不作美的關係,外場的雨勢延誤了開場時間,時近七點才漸歇下來,酒過一巡後的大家早卸下緊張嚴肅的工作情緒,顧不得桌椅半濕一一入座,在人事小老闆的帶領下齊聲乾杯,為今晚的納涼會揭開序幕…

首先進行的是新進人員自我介紹,接著開始輕音樂部的第一段演出。原本該是把焦點放在舞台上的,只是內場的食物更吸引人,愛咪不客氣的夾了一大盤,玩樂前先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阿!




毛毛細雨中,大家邊聽音樂邊進食著,你問我嘴裡吃的料理是什麼味道? 說實在的我真的忘了,認真回想,就跟一般的buffet食物無異,絕對可以吃飽,但也不用過度期待就是,其中獲得愛咪跟同事一至讚賞的就屬現點現煮擔仔麵、水煮蝦以及跟Salt&Bread系出同門的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酒足飯飽,舞台上進行著輕音樂部第二階段的表演,輕快的樂音中,隨之起舞的同事也越來越多,其中跳的最認真的,非大老闆莫屬,他除了自己跳之外,還會不時下去拉同事、拉日本人太太上去同樂,愛咪用800IX拍了幾段,因為是AVI檔,短短幾秒鐘檔案就好幾MB了:P

呃…看的時候別笑的太大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