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轉眼一個週末就過去了。雖然從昨晚起就是狂風暴雨的壞天氣,卻無損愛咪度周末的美麗心情。

昨日桐花團再次集結,我們前往桃園觀音賞蓮拍花後折回市區過了吃飽喝足的一夜。今天睡到自然醒後無畏風雨北上採買,晚上則出席達令公司部門在新都里‧瀧四店舉行的一場晚宴。座上賓都是大小老闆跟前輩們,身為家眷的愛咪當然不敢造次,緊張到有點食不知味,這天吃的越前套餐食記應該是生不出來了。

微醺飽脹的狀態下回家,換掉被雨水打溼的衣服後,迫不及待的把下午買的禮物拆開組裝,這東西達令已經唸了一個月說想買了,卻遲遲沒下手。

「買給你當生日禮物吧!」
達令聽了,笑的跟個孩子似的跟我說著拍賣網站上哪個店家賣的最便宜…



使用心得留給達令寫,指針過了12點,先跟你說聲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