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同事小P的生日,一早十點鐘不到,受付就來電說樓上有人送東西來請他去領取。不巧小P電話中,就由Yehching代勞,大家還在猜想是什麼神秘包裹,結果Yehching抱來一束色彩鮮豔的向日葵。


收到花束的小P臉上盡是驚喜又害羞的表情,原來這是小P嫂給他的生日驚奇,真該把這一幕錄下來給小P嫂過目才是。這束向日葵就暫時安置在愛咪前方的空桌位上,湊近一瞧,花束上方的紅色小卡還寫著:給老公,我的太陽!

小P嫂的溫情攻勢,我們部門的每個人都感受到了~

既然是生日,當然要來點東西吃喝慶祝才行,大家討論訂哪家的蛋糕好時,愛咪想起weiwei跟dj掛保證的糖村愛爾蘭咖啡捲。上網確認了店家電話後愛咪去電預定,網頁上看起來不錯吃的黑糖有機布丁也在我們的訂單中。再加一包Kitty要買來請老公的招牌牛軋糖,中午時分請愛咪妹快遞幫我拿到公司來。



三點一刻午茶時間,才從愛咪妹手中接過包裝完整的糖村點心們。沏了一壺錫蘭紅茶來作伴,我們將點心拆封、分配、品嚐。



愛爾蘭咖啡卷NT$300
眾人說好的情況下,愛咪對咖啡捲的期望自然很高。親身品嚐果然沒讓人失望。樸素的外表下有著輕甜不膩的好滋味。外層的戚風蛋糕體濕潤扎實又不失柔軟度。內餡的卡士達清爽不甜膩。


因為愛咪妹很天才的把蛋糕捲放入冷凍庫保存了兩個小時,所以分切後剛吃時,卡士達吃來還有冰沙狀的口感,回溫十分鐘後吃最後一口,又是柔滑細緻新感受。(所以冰凍後再吃,享受多層次的口感也是不錯的啦!)



黑糖有機布丁NT$336(促銷特價)
這是網站上促銷中的古早味手工布丁禮盒,一個八個$336,大家覺得一個蛋糕捲太單薄才又加了這盒布丁來增肥。翻開盒內的商品說明折頁,上頭寫著這個特價後還要$42塊的黑糖有機布丁是由三種嚴選素材手工製造、隔水蒸烤而成。有身份證的「領鮮蛋」、台灣原生甘蔗提煉成的「豐山黑糖」加上濃純無污染的「香山牛奶」,愛咪就好像是料理東西軍中壓對邊的觀眾來賓一樣,對著布丁流口水。

結果證明,還是別想太多比較好… 該怎麼說呢?布丁體的密度高而扎實,塑膠湯匙下切時還需稍微施力,入口之後自然得先咀嚼在吞嚥,是屬於很有飽足感的那種布丁。另外包裝的黑糖漿水水的不濃稠,香甜味中帶點苦,隱約還有炭燒的味道?! 總之,不合我的口味就是,愛咪妹跟同事們也都覺得不太妙 -_-|||

下回還是專心吃蛋糕就好~


糖村SUGAR&SPICE (敦南店)
http://www.sugar.com.tw/
TIME:10:00AM~10:00PM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TEL:(02)27522188



[延伸閱讀]
2006.08.12 難以抗拒‧台北也有糖村 by ashleywei
2006.08.16 《食記》SUGAR&SPICE糖村蛋糕 by ba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