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上週五的飯店參觀行程,Show room後還有一頓便飯,用餐地點是一樓大廳後方的青庭餐廳,後來跟Kelly閒聊才知道,原來美麗信除了提供自助早餐的雨林咖啡外,就屬這個青庭餐廳Garden Terrace在午餐/下午茶/晚餐三個時段對外正式供餐。

進入Garden Terrace,我們入座左方內側的包廂,隔著簾子望出去,挑高四米五的空間給人的沉穩感很強烈,落地玻璃窗外綠意迎人,心情也跟著放鬆下來,忍不住回想起去年九月澳洲行時用去過的Botanic GardensTides BLD + BA,沒想到在台灣也能找到這種閒適感,料理還沒上桌,心情已愉悅了大半。

為了怕用餐晚歸耽誤上班時間,前一天我們先參考過Kelly傳來的午間套餐菜單並且挑好自己想吃的菜色。坐定位後服務生將料理一一端出,就從造型小巧的佐餐麵包跟橄欖醬開始享用吧!



佐餐麵包有黑麥麵包跟法式麵包兩種,前者柔軟後者有嚼勁,配上黑橄欖跟香料、橄欖油混合而成的抹醬一起享用,滋味清爽而開胃。



蟹肉沙拉Couscous and Crabs Salad
精緻的擺盤帶來第一眼的好印象。加了鮮蟹肉的小米餅上點綴著各式生菜,一旁的陳年紅酒醋增添酸甜風味,也壓掉些許菜生味,吃起來還是有點苦就是:P



烤辣味雞腿佐迷迭香炒洋芋Roasted Spicy Chicken Leg with Rosemary Potato
雖然菜單上寫的是迷迭香炒洋芋,上桌時卻是金黃焦脆的烤洋芋,另有一段新鮮的迷迭香至於雞腿排上,裝飾的成分高吧!

皮脆肉嫩的雞腿排烤的熟度適中,大家都吃的很滿意,重口味的愛咪覺得調味稍不足,所幸可用桌面上的鹽罐解決。一整塊吃掉份量也不少,Kitty同事說這雞腿排用的是半土雞,才能又大塊又柔軟多汁,食量小的她切了近半給左鄰右舍,吃完直嚷撐。相形之下,獨力解決一整塊的愛咪實在很會吃…

眼看著上班時間逼近,大家也加快用餐速度,還等不及主餐盤收走,就請廚房先把甜點、飲料送上。



甜點三選一,愛咪原先挑的是焦糖布丁,但不知何故廚房沒準備,出餐時改為香蕉焦糖千層派佐焦糖冰淇淋。說實在,愛咪不是非常愛甜點的人,我喜歡嚐鮮但不嗜甜,所以看到這千層派時心頭涼了一節。該不會很甜吧? 結果出乎意料,香蕉切片的甜度居然更勝於焦糖風味的卡士達醬,配上酥脆的千層派絲毫不覺甜膩。明明就很飽了,還吃到連碎片都不剩…


餐後飲料壓錯寶,酸中帶苦的冰咖啡加上奶精後厚重濃膩,喝了一口就擺一邊了。跟著美麗信副總秘書點了熱拿鐵的Kitty則對她的杯中物讚許不已,下回再來一杯。



舒適的用餐空間、精緻的擺盤,NT$480+10%一頓的午間套餐,還蠻值得一試的。

ご馳走様でした!


美麗信花園酒店 青庭餐廳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1F
TEL:(02)8772-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