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2006.08.22 22:15

從台大參加完座談會回來已經十點多,連上網路就看到無名釋放善意的消息,從昨天到現在的24小時彷彿鬧劇一場,雖然被"賽浪"後KIMOCHI上有點不爽,但是對於站方這回迅速回應、修改決策的做法,愛咪還是要給予正面的肯定。很高興你們願意聆聽老用戶的心聲,也希望這種玩弄文字遊戲、欺騙大家感情的事情再也不會發生。



戴王冠的老人們可以去堅持保有"優先認股權"了! 點選選項4.送出去就是。



昨天沒詳讀辦法就好禮三選一的人也別氣餒,你還有兩次可以反悔的機會,check it!


=========================================我是分隔線=========


今天晚上原本想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工作上的一些事情,結果連上網路開了留言板後,來自站方接二連三的留言讓我思慮渾沌,如果你跟愛咪一樣戴王冠的話,就會知道我說的是怎麼一回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三選一的回饋好禮必須付出的代價就是喪失無名優先認股權。對於愛咪來說,王冠底下的認同感不是金錢或禮物可以衡量的。相信跟我同時間加入白金會員的一些親朋好友都是抱持相同的想法。

所以 恕我斗膽建議站方增設選項如下:
4.我樂見無名營運狀況良好,無須釋股借錢,但本人仍堅持保留優先認股權。
(愛咪OS: 你不缺錢,我也不缺錢,幹麻不維持現狀就好呢?)



又,另一則留言是通知我有 50 個免費金卡會員可以贈送給好友的消息,愛咪沒有設置好友名單的習慣,不過這50個試用名額放著也可惜,如果有人想擁有一個月的金卡VIP會籍的話,請留言告訴我,愛咪會將你的ID暫時加入好友名單,並且完成推薦動作,如果你還不是無名會員的話,要先加入會員才能留言告訴我你的ID是什麼。

留言給我前,請先詳讀試用辦法: 夏日特別企畫~無名推薦金卡大隊~推薦好友拿金卡囉!

1.majobaby
2.natsukilove
3.wmhuang
4.acalice
5.feilu28 <--已經試用過 VIP 囉!
6.koloveto
7.shin760125
8.fannycute
9.fiction777
10.sammi23
11.polarlee
12.gipeng
13.Risalin
14.bestrurumi
15.lisafang0207
16.anida7725
17.uknan
18.puppy0502
19.luisam
20.emmwwe
21.yhs0211
22.xevenwang
23.esprit740403 <--已經試用過 VIP 囉!
24.puddinging
25.jessica0707
26.JULIE168
27.loveblinktw
28.EVA0621
29.chloeee
30.snoopylulu
31.rainningfish
32.na1clair
33.isly052
34.chialin0404
35.aprapril
36.frida <--已經試用過 VIP 囉!
37.joyabroad
38.ILSKY22
39.krumkingway
40.green0330
41.imandre
42.amytsai <--已經試用過 VIP 囉!
43.viviannuera
44.cherry160
45.anny0302
46.gable
47.orangekuan
48.sophielin144
49.jessica0705
50.seafarer
51.phoebehsu23
52.ilovejessica
53.eileen216
54.mi888520

除了feilu28/esprit740403/frida/amytsai已經試用過,所以不符合資格外,銀卡會員已不適用此方案。其餘50人的推薦名單愛咪已經全數遞交。等站方提供的2006名試用名額額滿後,大家的一個月金卡試用才會開通,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