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進場保固的日子,愛咪原先是預約禮拜一早上的時段,不過兩個禮拜前被通知那天要參加美容術科考試後,只好將健檢日期改成周四。

一早醒來,睡眠不足的搭著小黃來到仁愛路上的國泰醫院,八點半前要報到,這比我的上班時間還要早勒,進了健診中心後,搭著電梯上五樓繳交個人資料表及檢體,進入更衣室換好寬鬆的休閒服後,開始進行”闖關遊戲”,拿著病例夾前往不同科的診間報到。這下子所有病痛、宿疾都無所遁形。本人過度飲食的壞習慣也在體脂肪測量的時候大曝光,連家醫科醫師都提醒我過胖了啦! >_<

現實固然殘酷,肚子餓了還是要吃東西。跟愛咪同天健檢的人還有愛咪姑跟A-Pao San,怎麼可能不好好吃一頓再回公司上班呢? 離開健診大樓,我們沿著仁愛路朝敦南/安和路口走去,今天的午餐地點就在敦南誠品斜對面的「紅廚」。

進門時間太早的關係,餐廳還在營業準備中,服務生讓我們先入內坐下,隨後遞上水杯、菜單,好整以暇的翻閱過菜色內容後,大家決議商業午餐各來一種,

主菜上場前是二選一的是日特湯和主廚沙拉,我們吃了兩份沙拉一份湯。



佐餐麵包必須另外單點,現點現烤,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吃來鬆軟微甜,除了奶油外,個人更愛乳酪抹醬!



湯面上漂浮著些許麵包塊的南瓜濃湯很好喝,雞湯為底的湯頭濃郁而不甜膩,向來對南瓜湯沒好感的愛咪姑也讚不決口。



酪梨、蕃茄及生菜組合而成的主廚沙拉,搭配上紅酒醋醬更顯清爽開胃,鮮紅的番茄片事先削去消化不易的外皮,從細節處可見餐廳的用心度。



肝醬乳酪銀芽水管麵(套餐價NT$480)
Penne Pasta Served with Duck Liver Pate and Young Bean Sprout In Cheese Sauce

乍看濃膩的筆管麵其實不然,鹹淡適中的醬汁香而不膩,略帶硬度的筆管麵配上口感清脆的銀芽更顯爽口,放到最後、溫度微涼時吃也不減美味。



蕃茄香草燉雞腿(套餐價NT$480)
Braised Chicken Leg Served with Fresh Tomatoes and Herbs in Red Wince Sauce

去骨腿肉燉的相當柔軟,咀嚼時無須太過使力,美中不足的是味道過於清淡,墊底的天使髮面也被悶軟了… 後來我們跟店員Vivian反應,她說可能是醬汁的份量不夠。吃到最後還有半盤沒吃只好打包帶走,廚房貼心的把醬汁另外裝盛附上,到最後是進了愛咪妹的肚子當晚餐…



香煎明蝦‧菲力牛排佐法國蔥蒜蓉汁(套餐價NT$780)
Pan-Fried Beef Tenderloin and Prawn Served with Chives and Garlic Sauce

乍看不大的明蝦,刀叉切下才知道早去了殼,蝦肉緊實鮮美不錯吃。
七分熟的菲力牛排愛咪沒嚐,據說也不錯吃。唯一的缺點依舊是天使髮麵,如果改用洋芋泥佐餐應該會更理想吧!



紅廚特式甜點‧香濃咖啡或茶
連主餐都吃不完打包了,甜點飲料更是吃的力不從心。愛咪姑說集團經營的JOYCE系列餐廳位了供應各分店的需要,甜點採中央廚房統一製作的方式進行了。因為是午間套餐的簡便點心,還吃不出點心師傅的功力,改天晚上去用餐再試試滋味如何。


紅廚 Pasta West East
ADD:台北市安和路1段7號
TEL:(02)2721-0029
TIME:12:00~14:30/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