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是愛咪考美容丙級筆試的日子,為了迎接這天到來,愛咪K了一週的考古題,TOTAL一千多題的題目做起來也是很花時間的,當我頭昏腦脹的寫到五百多題時,愛咪發現強記答案是沒用的,沒概念的地方還是一錯再錯…

合上試題本,把課本拿出來念,美容保養跟皮膚構造的相關常識還是得好好背才行,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找重點、劃紅線、默寫、做筆記,覺得自己有九成把握了才把剩下的五百多題作完,概念清楚後做題的速度加快不少,正確率也大提高。

昨天晚上,自覺唸到一段落的愛咪收拾課本準備就寢,達令說我這麼有把握!不熬夜念書啦? 有沒有把握要考了才知道,考前一天還是早早上床養足精神比較重要…

今天早上八點多回到台北,先回家把小銀騎出來,不確定考場稻江護家在哪裡,騎車上路尋址前往最保險。九點多停好車後來到校門口,循著指標進入教室對號入座,距離開始考試還有二十分鐘,把昨天做的筆記拿出來再看一次,九點五十監考老師要大家離開教室,清場後他們將答案卡發放至桌面上,之後再開放教室讓大家進場,十點鐘準時發下試題共兩張,開始考試。

兩張共計三面的試題有是非及選擇各五十題。以應考時間一百分鐘來說綽綽有餘,不急著把答案畫上卡片,愛咪習慣性的先在試題紙上作答,將其中沒把握的題目圈起做記號,之後把答案再次琢磨,確認無誤後再把答案畫上卡片…考試開始後45分鐘,監考老師宣布可以開始交券時,愛咪也正好將答案卡畫完,再次檢查後上前提交,耶~考完了!!

接下來就等放榜,成績公佈、符合標準後才會通知術科考試時間。回顧先前文章,才發現自己在考丙級美容這件事情上已經努力了三個多月了,考完筆試後有中場休息的安心感,希望接下來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