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滿六個月了,許久沒有聊聊拉拉的近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牠呢?

誠如愛咪剛開始寫成長紀錄時提過的,決定在家裡養大型犬是小叔叔的意見。當初抱回來的時候太小才暫時寄養在愛咪家的,三個半月大時,長的飛快的拉拉已經是一般中型犬的SIZE,預防針也打的差不多不需要嬌生慣養後,監護權自然回歸牠的主人-小叔叔。

平時白天在工廠放風、晚上回舊家睡覺的拉拉,早出晚歸的愛咪根本見不著。小叔叔把拉拉帶回去養後没多久,愛咪聽媽媽說,小叔叔朋友在公園撿到一隻流浪黃金,於心不忍的把這隻黃金帶來”我家”!!說是養來陪拉拉作伴也比較不會無聊。

第一時間聽到家裡又要多一隻黃金獵犬的消息時,一把無名火冒上來,覺得小叔叔接收大頭(黃金獵犬的名字)對拉拉很不公平,經常出差的他照顧一隻狗就很勉強了,哪還心有餘力去兼顧另一隻呢? 到最後又是愛咪媽去幫他打掃舊家,幫這兩隻大狗把屎把尿。

無論愛咪抗議與否,小叔叔還是養定了拉拉跟大頭。打從心理不喜歡大頭的緣故,愛咪也不會想抽空去探望牠們。一直到昨天晚上,跟妹妹騎車經過舊家,她說我好久没看拉拉了,要不要上去看一下。就醬子,進了小叔叔名符其實的”狗窩”。


好久不見的拉拉又長大了,雖然臉部的線條變得更為剛毅不可愛,還是可以認出牠的模樣。至於初次見面的大頭,實在長的有夠呆。雖然一開始因為陌生的關係對愛咪叫了好幾聲,但是後來見到愛咪跟妹妹幫牠們清掃環境的動作後,知道我們是主人,揉揉牠的脖子後也開始撒嬌起來。

好啦!看在你慈眉善目的份上,我就不討厭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