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愛咪公司,獨立營運的各部門經常頻繁的收送包裹、樣品,因此在辦公室裡有DHL或黑貓先生四處走動也不足為奇,除了公事使用外,私人包裹的件數也不少,畢竟在辦公室待的時間較久也方便領取,上班時間偶而出現的快遞、宅配總能帶來意外驚喜。


今天中午愛咪就收到一份限時嚐鮮的水果禮盒,牢固的瓦愣紙板包裝下,裡頭裝著有機水蜜桃及紫玉葡萄。( 關於它們的身世amy0313的blog上介紹的很詳細,愛咪不贅述 )


拆開包裹仔細瞧已經是吃完午飯後的休息時間,九成九的飽足感下不適宜繼續進食,只是看到外皮細緻紅潤的水蜜桃後,克制不住甜美香氣的誘惑。索性洗了一顆跟同事分食著。


用手指輕壓了水蜜桃表皮,再放個兩天才會是熟軟的狀態吧!沖洗後用水果刀切四等份,剝開其中一片才發現果肉很”結實”。一口咬下,冰涼甜美的水蜜桃汁在口中四溢,吞下後還口齒留香著!

果然不愧是拉拉山來的嚴選素材,據說賞味期限只有兩週,有興趣品嚐的人得動作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