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伊亞(Oia),攝於飯店房間前陽台

結束為期一週的自助旅行,愛咪姑從希臘回來了,要說這趟旅行是渡假飯店之旅也不為過,因為跟愛咪姑同行的旅伴是懂得享受生活的設計師們,所以住宿地點也格外講究,愛咪研究過飯店網站後雖然也心動不已,但衡量自己目前有限的財力,三五年內應該都會捨不得住進去!尤其是伊亞的這間洞穴飯店,旺季的套房住宿價四五百歐元起跳 -_-|||或許從現在少吃美食、多存錢,省個十幾頓大餐後就能去希臘當貴婦~

http://www.saintjohn.gr/ on Mykonos 26-27/JUN
http://www.canaves.com/index.html on Satorini (Oia) 28-30/JUN

2006年度旅行還沒著落,只能先看愛咪姑帶回來的相片過過癮! 愛咪從記憶卡裡頭挑了一部份來跟大家分享,祝福大家都能早日悠遊這個地中海陽光普照的藍色國度。



































PS:特別感謝布丁weiwei分享食遊情報,讓愛咪姑這趟希臘之旅豐富而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