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米接客的一週,這天下午卻出乎意料的沒什麼客人來亂,自告奮勇的發起胡椒餅合購團,明天的午餐就有著落了。一手登記數量,另一手接聽電話是同事打來問要不要喝珍珠奶茶?

哪裡的珍珠奶茶?
歇腳亭的!
半糖去冰一杯 謝謝

明明就是不太餓的狀態,就這樣多了一杯高熱量飲料來打發午茶時間。濃濃的奶味想必是加了不少奶精粉去調製的吧!這五百CC下肚有多少熱量? 真的不敢想,大不了晚餐別吃了就是。

不用上課的禮拜二,其實應該去林口開工當廚娘的,不過七八月正逢達令公司旺季的關係,逾時工作是註定的了,難怪週末午後他會記得去頂好補貨,塞了一冰箱的冷凍食品就是為了接下來的暑期抗戰。

話說回來,多了一個空閒的平日晚上,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打發好,不是奮發圖強寫網誌,就是繼續迷宮二回目,總覺得第一回用電腦看的不過癮,想拿妹妹的MAC NB去接32吋液晶電視試試,在台灣配音版正式開播前,再看一次原聲簡體版吧!:P

迷宮症頭還沒過,連寫網誌都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