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夜正逢世足八強賽的首戰德國對阿根廷,昭恩跟小龍邀約著桐花團團員一起觀賽幫德國對加油,看不懂門道但是喜歡湊熱鬧的愛咪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既然都出宮了也沒片子K,那就出來跟大家一起吃烤肉看比賽好了!

下班後先去西門町上了美容課,九點下課後趕往國軍英雄館幫上台表演的肚皮舞班同學們攝影留念。曲終人散後才騎著小銀前往觀賽地點─疆子烤肉堂。

乍聽要去疆子看球賽時,愛咪愣了一下,心想那麼小的地方怎麼有辦法看,後來才搞清楚是大安森林公園旁的疆子二店,就在新生南路上,八仙碳烤隔壁,兩層樓高位置不少,世足賽期間內外都架起大螢幕、投影機,德國迎戰阿根廷的這天晚上,不分內外都是爆滿的狀態。

十點半多抵達店內,入座昭恩幫大家預定好的位置,等待開賽的期間裡,可樂、啤酒跟烤肉陸續上場,還是趁熱吃掉好了! 免得等會兒分心。


灑上孜然香料的串燒們香味四溢著,QQ羊肉串、雞腿肉、杏鮑菇、雞軟骨及羊小排都不錯吃,嘴裡咀嚼著串燒時才覺得自己點錯飲料,應該來罐冰涼的啤酒才過癮!

之後球賽開打,大家的眼睛就盯著螢幕直瞧,隨著兩隊球員的進攻節奏,大家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緊張的情緒無處宣洩,關鍵時刻就少不了一陣驚呼。不得不承認我們這桌是整間店最吵的,總要有人幫忙製造一下氣氛阿!:P

上半場快打完前,大家才發現這天的球賽不太一樣,看了快四十分鐘都沒有廣告耶! 大概是八強賽的戰況太過激烈,萬一穿插廣告正好遇上進球的話,大家會想去丟雞蛋的-_-|||,

中場休息時間廣告登場,這時候又是另外一種趣味。因為在場不少人都是足球迷,大家球賽看成精了,連串場的廣告都會背,昭恩同事”憲哥”模仿的藥商廣告片段更令人捧腹大笑

下半場比賽繼續展開,德國好不容易追上一分恢復平手,之後就跟阿根廷一路纏鬥到30分中的延長賽都打完了還是1:1,最後只好用現實、殘酷的PK大戰來決一勝負!!


球賽進入PK戰,大家的神經也跟著繃緊起來,德國隊率先射進一球後士氣大振加上萊曼發威(一直以為是卡恩,證明我跟世足不熟:P),最後以4:2讓阿根廷淚灑柏林球場。

離開疆子燒肉堂,我們在一旁的空地放了慶祝德國勝利的仙女棒,之後才帶著漸濃的睡意跟紅腫的喉頭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