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今天的下午茶吧! 正逢小老闆生日的關係,大家說好一起叫點心來慶祝,想起上回小老闆一嚐于記的杏仁豆腐後讚譽有加,生日這天也來點他愛吃的東西好了!

試過了杏仁豆腐後來點不同口感的! 同事茶米提議著叫”杏仁燒”,乍聽之下還以為他頭殼壞去,這麼熱的天還吃熱的… 後來想想,關在冷氣房內中年恆溫的我們似乎也一直活在”保鮮盒”中!冷氣溫度沒調整好時,毛衣、圍巾不分四季上身都不稀奇。

下午三點鐘,我的綜合杏仁燒就出現在桌面上香噴噴、熱呼呼的向我招手了。這杏仁燒其實有點像是燒仙草,杯底加了不少的豆類、圓類綜合料,湯卻是濃濃的杏仁漿,表層載浮著杏仁碎咀嚼起來口感不錯。綜合配料中的蓮子圓則最受歡迎的一種。

甜甜香香的杏仁漿下肚,原先因為空調冷氣而寒冷的肢端也跟著暖和起來。直到喝完最後一口,才發現其實很撐呢!:p


于記杏仁豆腐 (通化店)
ADD:北市通化街109號
TEL:(02)2378-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