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好姊妹Zoe率先出嫁的話,我們夢想中的貴婦午茶轟趴不會這麼快實現。

時間回溯到五月初,當Zoe緊鑼密鼓的籌備著新居及婚禮時,愛咪跟其他姊妹也沒得閒,偶而齊聚線上時,總會開個房間來討論送禮事宜。畢竟是相交十多年的老友,在這個人生大事來臨時,想表達我們的祝福之意,不是紅包禮金就可以解決。

最後終於在線上會議、實地探訪甚至探子回報後,決定了我們的表達方式─Wedgwood Wild Strawberry

這個來自英國的瓷器品牌創立於1759年,詳細的品牌故事問Google大師就知道了,愛咪不贅述。眾所皆知的就是她們的價格不太可親,一杯一盤要價兩張小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敗家也是!! 既然要送就送個有收藏意義的東西,數十年後依然有其存在價值才有意思。

相約某個平日晚上共赴專櫃挑禮,最後打包起來的內容物有一個0.8升的大壺、六組兩用杯、兩條茶巾、一組雙層點心盤及糖、奶罐。因為折扣後的總價超過25張小朋友,所以購買後的一年內享有破損保固。任何方式的損壞(包括人為疏失),只要碎片在,都可以換新賠償。這對於不善家務的新嫁娘來說真是福音。身為送禮者的我們也可以一起享受就是!^^


初回舉辦的貴婦午茶會,除了野莓杯盤壺全體動員外,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風月堂法蘭酥餅電車男紅茶(Benoist)都來共襄盛舉,伴我們度過這個美好幸福的週末午後!



ps1:錯別字訂正,臻果=>榛果;WEDGEWOOD=>WEDGWOOD,太想睡了字都會打錯>"<
ps2:草莓巧克力、法蘭酥及紅茶皆購自日本,販售地點請分別點進官方網站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