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收到weiwei從希臘帶回的巧克力轉眼也過了一個多禮拜,因為連載花蓮遊記的關係,相片整理好了卻遲遲未動筆。轉眼一大盒吃到沒剩幾顆了,趁著味道的記憶還深刻來書寫一下。

關於ARISTOKRATIKON的介紹weiwei寫的非常仔細,有意前往希臘尋寶的人可以好好看一下。愛咪就不碎唸了。

那是個下著大雨的午後,當我在公司從快遞手中收到這個沉甸甸的包裹時,臉上都藏不住喜悅。weiwei還很細心的在店家包裝紙袋的外頭反罩了一個塑膠袋。所以巧克力連盒加袋到我手中時都是乾燥而無傷的。


拆開紙袋看見一個亮黃皮面的紙盒上打著一個漂亮的紅色緞帶,忍不住驚呼了一小聲,就連包裝都很講究呢!打開盒子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巧克力”流汗”了沒。據說是品質好的巧克力才容易因為溫度變化而在表面上冒出水氣…


這天的天氣正好也冷,即便經過舟車勞頓的快遞運送,沒怎麼冒水氣的感覺。跟在線上的weiwei回報巧克力平安的消息。然後就端著這一盒巧克力去跟愛咪姑喝午茶了。在場的其他同事也好運的嚐到,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乾果類夾心的巧克力最受歡迎…


後來拿來林口跟達令分享,吃飽晚餐還是硬塞了幾顆下去,結果我也吃到同事讚不絕口的棗子夾心巧克力了。

特別的地方是當做巧克力夾心的棗子中間還有一層巧克力,品嚐起來香濃而不甜膩,棗子肉QQ的口感更有加分作用!大推~

愛咪嚐到四五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除了糖霜當外皮的那款口味覺得太甜外,其他口味的比例都掌握的不錯。想說留到週末再來好好研究,結果沒想到打開冰箱一看,只剩下兩三棵。其它被達令當零嘴吃掉了。:P

再次感謝weiwei大方分享這個遠渡重洋的希臘甜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