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眼皮快闔上前趕快再出清一篇好了。話說出發前幾天愛咪很努力再各大美食板爬文收集資料,結果發現PTT美食板上鄉民們齊聲說好的餐廳,愛湊熱鬧的我當然是拿起電話就預約了位置跟主菜。

離開「慕谷慕魚」我們又回到台九線,接下來的目的地自然是這間沒預約吃不到的餐廳「月廬」(鳳凰梅園)。



在台九線235.5公里處右轉,循著指標沿路前進,居然也開了十幾分鐘才到半山腰上的月廬。此時正逢用餐時段,餐廳外的空地早停滿了車,差點沒位置還得停到較遠處的山路邊去。進門後不急著報到入座,這時候剛好也來花東旅遊的小V正結束林田山的行程,我們相約共進午餐,四個人吃也比較好叫菜!


下午一點前,我們入座不久後小V跟友人也開車抵達。瀏覽過菜單後我們一起決定了菜色,除了先前預約好的梅子雞(仿雞$500)外,還點了柳橙子排($320)、梅拌野蕨($120)、梅子脆皮豆腐($180)。


梅子雞(仿雞)

裝在大盤中上桌的梅子雞有著秀色可餐的賣相。燒燙燙的熱度非得戴著兩層手套才能把它當手扒雞般剝開。

帶著鹹味的梅子醬跟愛咪的想像有落差,但是整體來說不錯。原以為吃不完,但最後也只剩下一附骨架收回去而已。


梅拌野蕨

是大家公認美味的一道,清爽的調味加上脆嫩的口感,大熱天也能促進食慾!


梅子脆皮豆腐

酸酸鹹鹹的梅子醬加在裹粉油炸的豆腐上,趁熱吃的味道較好! 因為放冷後外皮濕掉就不如現炸的酥脆…


柳橙子排

也算是店內的招牌菜之一,酸酸甜甜還蠻開胃的的!



心理想著不要吃太飽,結果光是一碗雙色飯加上各式料理就讓我撐到小腹便便:P


飯後還有老闆招待的西瓜跟茶梅。

畢竟是吃合菜為主的餐廳,基本上還是建議四人以上同行再來。把這裡當作景觀山產店,抱持著輕鬆的心情前來享用即可。回程沒路標可參考,小心別開過頭迷了路!



月廬 (鳳凰梅園)
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
ADD: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 71 號
TEL:(038) 762-206
TIME:11:00~14:30/16:30~21:00(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