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王記茶舖後還有近一小時的空閒,掂掂肚子裡頭還有若干容量,愛咪吵著要去找找傳說中的「公正包子」解嘴饞。

沿著中山路前行,騎了一小段路後終於看到街角邊正熱鬧的公正包子。有點勉強的點了一籠蒸餃($30)及兩顆小籠包($5x2=$10),店員一轉身就把食物送上。



大小不一的蒸餃躺在蒸籠上,不妙。



帶著夾痕的小籠包可改名小包子了。達令用筷子撥開包子皮好讓愛咪拍下內餡,沒有想像中的湯汁四溢,嚐起來的味道還不錯,略帶甜味的包子皮趁熱吃有著鬆軟口感...

相較之下蒸餃的表現就小糟糕。餃子皮沾黏紗布,蒸餃夾起來是破皮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在愛咪忙著吃小籠包的時候蒸餃涼掉才黏住!? 也可能是我們運氣不好,吃到這籠比較不好吃的蒸餃。如果用這籠蒸餃的缺陷來否認其他籠蒸餃的表現也有失公允。總之,祝大家好運!

以其價格來說確實經濟實惠,順道經過時還是可以試試小籠包。


公正街包子店 (24小時營業)
ADD: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公正路口)
TEL:(038) 342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