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單眼數位入手後,林林總總的周邊設備總花掉不少銀兩來添購,每當友人發現好東西而不經意的介紹時,經不起勸敗的愛咪總忍不住問著多少錢?哪裡買? 在我的經濟能力範圍內自然是把它帶回家(所以請不要勸敗我鏡頭,買不起>_<~)

先前一場聚餐中,愛咪發現院長單眼數位上的LCD螢幕不太一樣,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在LCD上加了一層硬質螢幕保護貼,銀色的邊框在黑色的機體上格外顯眼,略帶厚度的材質卻不顯霧,甚至還有加強亮度的效果。”不起泡”、”不殘膠”這兩個特點更是大大吸引我,手拙的我應該也能貼的不錯吧!?

觀望好一陣子後,終於在上禮拜五順道經過博愛路時把它買回來了,LCD COVER FOR 350D一片要價$400,真的好貴 -_-|||

一般的螢幕保護貼,邊緣無法密合


換上了DICAIN LCD COVER,完全包覆

回家後,愛咪迫不即待的把先前那張兩三顆氣泡分布的保護貼撕下,噴罐、拭淨布齊上,先把邊邊的殘膠去除乾淨,接著把硬質保護貼背框上有膠的那層撕下,沿著LCD的邊框粘上,輕輕壓上一次就位,最後再把表層的薄膜撕掉。開啟電源進入預覽相片的畫面,果然比先前的螢幕更美、更亮,顏色整個鮮活起來!

硬質保護貼加持過的預覽相片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好東西,想增加相機LCD質感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Where to Buy?
http://www.audis.net.tw/lcdcoverbig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