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或許已經發現愛咪的網誌擺了三天沒更新,因為這個週末連假中接接踵而至的約會行程讓人忙的喘不過氣來,收假前夕坐在電腦前的我,下載完DC拍的相片後不知從何整理起,任何一篇食記/遊記都會讓我打的力不從心,乾脆就說說這三天忙什麼先好了。

時間回溯到禮拜六,難得一早陪達令一同出門上班,其實是為了去享受一些員工眷屬的福利,之後達令得留在公司加班,愛咪則搭著客運從基隆市區回到台北。在家裡陪老媽、阿公吃過午餐後騎著小銀外出,眼看著兩點鐘的BMW母奶媽媽網聚即將開始,為了節省交通時間只好將小銀放在中山國中站,搭著木柵線來到六張犁站,今日的聚會地點─喬伊蘇家,就在出站後步行十分鐘可達處。

歡樂的親子聚會就在五個娃兒的熱情演出下展開…期間還有不少食物出現串場,丸子的酸辣雞翅、瓜妹的日本土產、44的杏仁豆腐及卡西蒂的自製四果豆花,愛咪也準備了桑椹果醬奶給大家嚐鮮,吃吃喝喝直到五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走的太趕還忘了把卡西蒂帶來的麥芽糖及小噗媽準備的馬英九牌花生醬帶走。

從喬家出來又趕回捷運站,原路折返取回小銀後,風塵僕僕的來到中山北路上的Julia,因為好姊妹下禮拜要出嫁,死忠兼換帖的我們是陪嫁的人馬之一,Zoe要我們各挑一套伴娘禮服,加上Zoe妹妹一共五件,從清純可愛風到低胸麻辣風都有,沒身材的愛咪只能裝可愛而已-_-|||

等到Dolly挑完最後一套禮服,大家都飢腸轆轆了,我們一行四人移師中山南京路口的壽樂吃晚餐,愛咪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黑毛豬腰內肉豬排飯了,不徐不緩的喝完最後一碗紅味噌湯後電話響起,達令要我去台大對面的書店幫他買教科書、考古題,為了趕九點鐘書店關門,只得匆匆離開壽樂去搭捷運,來回公館一趟,順利買回書後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騎著小銀出門的愛咪得先把車子騎回家在說,所以我們約在家附近的社子夜市碰面,達令也好解決他遲來的晚餐。

就醬子,等我在社子夜市跟正在吃炒麵的達令會合,之後還一起解決了珍珠玉米跟花生豆花,回到車上要開回林口休息時已經過了十點鐘,回家後雖然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整理相片,但實在提不起勁來寫網誌。


星期天的行程比較單純,一覺睡到自然醒已經日上三竿,起床梳洗後下樓買了一些菜,中午簡單煮了泡菜餛飩拉麵,下午大弟、老媽來接我,我們開車去桃園幫大舅媽慶祝六十大壽。從水果到蛋糕一直吃個不停,五點多踏上歸途,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林口。

晚上達令又想回味伊太郎拉麵的好滋味,所以我們開車前往吃了長崎什錦拉麵及豬排飯各一。回到小窩九點多,整理了一篇不知道該不該發表的食記後,累到沒力上床睡覺。


然後就是非常勞動的五月一日,星期一!
其實想拍桐花已經好久了,只是經常無法成行,這回排除萬難也要成功,索性就約了攝影同好的大家一同前往。一早七點半大家約圓山捷運站碰面,愛咪則是等車子經過林口時才順路下去載。接著就展開南庄賞花趴趴走的行程。

師頭山步道賞桐花後,愛咪帶著大家去老街上的的老金龍飯店用午餐,吃飽喝足後已經下午兩點鐘,接著排隊買到限量兩千碗的桂花蜜湯圓冰,這時的滿足真是無法言喻。原本地陪Lydia想帶大家去師頭山/勸化堂試試冰滴咖啡,結果不巧遇上店家休息,到最後是來到交流道不遠處的伯恩牧場,吃完一盒$40的牛奶冰淇淋後以差不多是打道回府的時間了。

回到台北晚上六點半,愛咪跟fifi/小怪獸、CGS還有個音樂廳的演出要欣賞,先在音樂廳內的春水堂用過功夫麵後,我們進場聆聽台北愛樂室內合唱表演的「台北愛樂的絢爛人聲」。

上半場聖歌,下半場五零年代民歌及流行歌曲,兩個多小時的表演在雨中即景歡樂今宵這兩首安可曲中結束,回家洗完澡坐在電腦前的我,光是這篇流水帳就打了一個多小時,一千五百字,打的我兩眼昏花,還是快點去睡比較實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