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在阿正台菜聚時才終於把兩百萬的抓抓禮「私釀梅酒」送出去,轉眼看到計數器上的數字又即將突破三百萬大關。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開心的是大家一路走來不棄不離,讓愛咪的人次流量能跟著無名一起成長。憂的則是抓抓樂禮物沒來的及準備,只好把留著自用的壓箱寶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因為庫藏不足的關係,這回的抓抓樂得主的名額得縮減成兩名,還請大家見諒…

遊戲規則照舊,如果你有幸遇上3,000,000人次數字的話,請將畫面結取下來,將其原圖(完整,不經裁切,要保留PET下的時間!)寄送至amykaku@gmail.com,依照寄到的時間先後排序,前兩名可以得到愛咪廚房必備聖品"香料岩鹽"(Krazy Mixed Up Salt)

關於"香料岩鹽"的用法,經常來訪愛咪廚房的人應該不陌生,無論煎煮炒炸都派的上用場,醃肉、炒蘑菇、拌薯泥都少不了他,看誰能有把它帶回家的好運嘍!



【香料岩鹽之精采重播】
2006.02.25 [習作] 咖哩什錦炒烏龍
2006.01.04 [習作] 元旦便當之杏鮑菇雞絲燉飯
2005.12.26 [習作] 耶誕大餐之番紅花海鮮燉飯
2005.11.13 [習作] 奶油薑黃雞菇飯
2005.08.19 [習作] 迷迭香雞腿 & 香料奶油洋薯
2005.08.08 [習作] 週末午餐之紅酒燉雞
2005.05.30 [習作] 紅酒燉牛肉
2005.04.05 [午餐] 午間餐會之龍蝦番茄Tapas
2005.04.03 [雜記] 單人晚餐V.S.林口宵夜
2004.12.31 [習作] 2004最後晚餐之干貝飯 & 牛排餐
2004.11.03 [習作] 雞肉什錦義大利麵
2004.05.30 [習作] 洋蔥培根蒜辣麵 & 凱撒沙拉


【延伸閱讀】
2006.03.15 抓抓樂心得 by 抓抓樂達人C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