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別說愛咪不夠意思了,上完電台的預錄節目後就來昭告天下,很有誠意吧!

話說上禮拜三上了中廣流行網的帶狀節目後,不少網友對愛咪信心喊話,讓愛咪對於自己的聲音、臨場表現多了幾分自信。結果就在該篇文章的回應中,看見來自葉子妹的消息,她說期待我們再次於中廣相見。連結回去葉子妹的站台逛逛後才發現,台灣第一個以部落格為主體的廣播節目開播了,雖然是週日晚上11點多的深夜時段,但是對於經常上網到半夜的BLOGGER來說,卻是恰到好處的播放時間。

元旦開播,上禮拜天晚上播出的第二集就邀請到了無名小天后「彎彎」上節目閒聊。搞清楚這節目是怎麼一回事後,星期二也就是昨天,葉子妹留話要邀請愛咪上節目,交換了MSN後我們在敲定了今天晚上的預錄時間。就降子,愛咪又來到了中廣松江大樓了。

其實今天並不太適合錄音,因為昨天睡覺前就咳個不停的我,感 冒 了 !

早上鬧了腸胃,上班一整天都病厭厭的,噴嚏打不完、鼻水流不停,到後來只好出動口罩來維持形象(總不能兩條清流掛臉上)也順便維護大家的安全…

鐵齒的茶米說他才不怕我傳染給他,真想到他面前打個大噴嚏試試看:p


不舒服的症狀到了下午加劇,四肢冰冷畏寒、全身筋骨酸痛,除了早上吃了一個全麥菜捲跟高鈣奶之外,中午也空腹度過,下午兩三點餓的受不了,吃了Kitty捐贈的蘇打餅乾三片,然後就一直餓肚子到剛剛,看完醫生吃藥前才吃了一碗稀飯+三島香鬆墊胃。

打給達令問他有沒有被我傳染,他說他可是抵抗力好的健康寶寶,還說我拉拉肚子可能會瘦一點 >_<~,這大概是老天爺要給我的懲罰吧!誰叫我最近吃個不停 -_-|||

就在這種鼻塞頭昏、筋骨酸痛的狀態下,愛咪完成了半個多小時的錄音,說實在的,離開錄音間之後愛咪根本忘記之前聊過什麼內容了。謝謝親切美麗的阿民嫂跟活潑可愛葉子妹在錄音過程中的包容,不時幫我將偏離主題的談話內容拉回來。其實關掉麥克風之後的閒聊更讓愛咪印象深刻!

愛咪覺得阿民嫂跟葉子妹蠻用心的,有這個發想來製作屬於BLOGGER的廣播節目,透過聲音的傳播進一步認識文字、圖片底下的BLOGGER本尊,希望這個節目可以收聽長紅! 大家有興趣進一步認識某個BLOGGER的話,也可以去阿民嫂或葉子妹的BLOG提出建議!

至於愛咪預錄的訪談內容,據說是過年前的那個週末會播出,「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節目站台中也會有來賓預告,確定後再通知大家。

感冒的人得上床睡覺去了…



PS:訪談中,葉子妹要愛咪挑一首適合晚上播放的歌,溫柔、適合深夜聆聽的。當下愛咪耳邊就有一個旋律響起,那是當達令不在我身邊,當我感覺孤單寂寞時會唱的歌,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