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四點左右,愛咪已經開始收拾手邊的工作了,埋首mail將收件匣中尚未回覆的部份逐一處理,四點半剛過電話就響起了。跟愛咪約好一道前往會場的同事來電催促,速速將電腦關機後抓著包包、外套就朝著大門方向狂奔而去。

今天是公司年度尾牙的日子,身為部門最小咖助理的愛咪,理所當然要去門口當接待。搭著小黃往中山北路的國賓飯店出發,下車抵達位於二樓的宴會廳時,會場裡已經有負責主持跟布置場地、發放禮物的同事已經在彩排中。


先將包包、外套安置到部門桌位上,隱形眼鏡還沒戴上的愛咪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去換眼鏡、補妝。梳妝打扮後,拿出小黑在會場中隨手拍拍,男同事們看到愛咪的350D忍不住上前把玩,當場拿CANON G1協助攝影的罐頭就被比下去了…(好啦!知道你當初買G1也是花了二十幾張小朋友,拿完年終獎金可以換台新的吧!)


六點多,分批出發的同事也差不多要抵達了,各部門的接待一字排開,入坐接客。我們所負責的是簽到、發放千元禮卷及摸彩單。

因為部門同事少的關係,所以不到六點半同事全員到齊後,愛咪就收攤玩耍去。

不同於往年的忘年會大家都積極參予表演項目,今年報名參加的隊伍才寥寥可數四隊人馬而已。愛咪部門也是棄權的單位之一。聽說國賓的桌菜不錯吃,此次前來就抱著好好吃一頓的打算而已。


一桌一萬八的菜色還算豐盛,除了福委會準備的紅酒外,我們也自備一隻上回叫了沒喝完的薄酒萊。部長夫人說她還沒喝到今年的新酒呢!趁此機會一嚐,她也覺得爽口好喝~


在總經理的致詞之後,人事部長帶領大家一起乾杯揭開尾牙的序幕。


新人自我介紹後,工作屆滿十年的同事也上台接受表彰。這時候台下已經忙著填飽肚子了。林林總總十幾道菜色,整套吃下來也是蠻飽的。不知道是訂菜程序出了什麼問題,菜單上寫著『原盅魚翅』的菜色居然被『海鮮羹』給取代。下禮拜在跟福委會的同事打聽看看,怎麼會這樣-_-|||



整體來說,烏魚子好吃、瑤柱荷葉飯不錯,除此之外的菜色都沒什麼深刻印象。或許跟愛咪吃辦桌向來無所期待的心情有關係。


除了同事精心準備的才藝大賽之外,大家更期待的自然是三階段的摸彩活動。獎項從兩千元現金禮卷、飯店食宿券到I POD NANO琳瑯滿目,運氣沒有很好的愛咪中了三千元新光三越現金禮券,當場就跟今年的最大獎市價近五萬的PANANSONIC液晶電視擦身而過。這台電視最後被台南事務所的同事給抱走了…

尾牙進入尾聲,最後總經理上台頒發才藝大賽的得獎名次,結果在總經理的加碼下除了原有的兩萬、一萬五獎金外,還各多了一萬、五千,小老闆看了直嚷著,明年一定要踴躍出賽… :P

1st


2nd


3rd


這是愛咪第四次出席的尾牙了,可能因為今年沒有參予演出的關係,可以輕鬆的吃吃拍拍,卻也沒什麼參予感,明年還是想個節目來表演好了!

(寫完後回頭看,才發現真是無聊的記事一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