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愛咪七月底要去香港旅遊前,愛咪這裡才舉辦過搶人次的遊戲的,結果沒想到大家的踴躍參予下,40萬人次不幸流標,後來應觀眾要求才加開了456789特別號。


就在愛咪前往澳洲旅遊期間,456789特別號出現在2005.09.11下午兩點多,這一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達令正好滿33歲 -_-|||,根據遊戲辦法,愛咪清查了gmail的信箱,結果總共有七個朋友熱情參予,其中勇奪前三名的分別為Bora/Ivy/Benjamin。


班哲名是平日在公司很照顧愛咪的同事,經常在我把電腦搞爛的時候出手相救,因為是他的寶貝兒子陪著他守候在電腦前面,所以愛咪挑禮物的時候特地準備了一個兒童版(Australian Zoo的袋鼠帽)。另外準備給兩個大人的是袋鼠圖騰瓷杯,愛咪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圖樣,回來後才後悔著沒多帶兩個留在家裡用,在我還沒變心前,還是趕緊寄送到幸運得主的手中吧!

基本上今天下午就會包裝好禮物託付給郵差伯伯了,請Bora/Ivy收到後也知會我一聲喔!

大家或許有發現,這兩天的無名計數噐好像抓狂了,當日人次呈倍數成長,後來才知道原本的1000上限在愛咪出國期間已經調整成3000了,但是這兩天居然又出現破萬人次的魔術數字,以為是系統出問題,結果跟站方問清楚後才知道是他們正在調整新的人次計算機制。調整期間將當日人次上限放的很寬…

眼看著五十萬大關就要來臨了,系統調整期間,人次要落在哪一天根本沒人能算的準,總之隨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