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愛咪跟達令已經踏上旅途,現在正在前往雪梨的路上,昨天晚上打包行李到半夜才睡覺,今天早上爬起來又繼續整理手邊的旅遊資料,忙的連午餐都忘記吃了,最後關頭才將行程表列印出來,然後將行李清點了一番,關上門窗,我們開著小銀直奔中正國際機場。

順暢的路況讓我們在半個小時內就抵達第一航廈的入境停車場,繞了兩圈後找到停車位,拖了兩卡行李箱前往國泰航空的櫃檯劃位,愛咪的17.1kg加上達令的14.2kg…大家應該很納悶為什麼去程的行李箱就這麼重吧!!

這大概是愛咪出國衣著打扮最講究的一次了,因為澳洲的幅員遼闊,我們從雪梨一路玩到凱恩斯就像洗三溫暖一樣,藍山公園最低溫度可能不到十度,但是到了大堡礁的正午鐵定直逼三十度吧! 所以我們的箱子裡頭,有涼鞋、休閒鞋、泳具及禦寒衣物。再加上後面五天四夜的行程愛咪是陪達令去Sunshine Coast開會,第一天晚上就有開幕晚宴必須參加,即便dress code是Smart Casual,但是想到那種場面還真難輕鬆應戰。愛咪準備了線條俐落的黑色小禮服,大多數的場合穿都不會失禮!再加上高跟鞋以及全套化妝用品,叫我的行李不多達令三公斤也難阿!

好了!剩下半個小時的時間愛咪要去免稅店巡視一番,到了香港轉機時如果有時間上網的話,再來碎碎唸嘍~

Amykaku@中正國際機場/摩爾貴賓室/03:32PM


Hello!
I'm in the VIP room of HK airport now.
I can't type chinese characters in the computer here.. >_<~
Although we just stay here shortly,but still have dinner in "Ah Yee Leng Tong".
The foods are not as delicious as I ate during last HK trip. :P
It's time to take the plant,I'll miss you all!!


Amykaku@HongKong/VIP room/08: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