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無論你是跟情人、朋友或家人一起度過,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美好的一天。

今天的線上聊天話題中,不乏如何度過情人節這一個。因為達令要留守加班的關係,愛咪的七夕自己過,一如往常的禮拜四夜晚,下了班後趕赴舞蹈教室,跳完兩個小時的肚皮舞才精疲力盡地回家。

沒有孤單或遺憾的感覺,其實我們昨天已經提早慶祝了,我們上京都屋吃了一頓愉快的鰻魚飯晚餐。回到林口後,愛咪獻寶似的從袋子裡拿出新買的手機,珍珠白外殼的Sony Ericsson的T630…

大家或許還有印象吧!去年九月達令生日的時候,愛咪就是買了黑色外殼的T630給他當禮物。

愛咪跟達令向來有一年送對方一次貴重禮物的習慣,隨著薪資收入的增加,禮物的價值也逐年調漲。在現役的珍珠白T630之前,愛咪使用的手機是達令送的GD92,機齡少說也有四五年了吧!一直用到這幾個月,電池續電力耗損得太嚴重了,裝上電池沒多久就掛了。後來經常使用的手機是達令前年送我的PHS J100,所以GSM系統的門號幾乎呈現棄置的狀態。

前兩天逛過住家附近的通訊行時,看見了Panasonic新出的VS2煞是美麗,隨口一問居然有一萬四左右的身價,愛咪雖然愛不釋手,但實在沒有勇氣把它帶回家。回家後上網查詢VS2的測試報告及消費者評價,雖然頗受好評,但是想到一隻手機要上萬元,實在是很難衝動的花下去。

晚上跟同事在線上閒聊的時候,愛咪提到想買手機的事情,結果同事不約而同的都勸說我不要敗這筆錢,她們覺得手機有基本功能、不要太醜能用就好。金錢應該花在衣鞋包包上,打理行頭比較重要:p 後來跟妹妹提起,經常掉手機的她覺得手機是消耗品,當然也投了VS2反對票。

在手機王亂晃的時候,愛咪好奇的點了T630的店家報價,結果居然出現了NT$3850這個非常神奇的數字,該不會這麼便宜吧!愛咪半信半疑地從報價最便宜的通訊行開始詢問,結果對方給我的回答多半是斷貨賣完。後來就在我打到的第11通電話中,確認到有現貨的店家,售價貴了一點NT$4100(簡配),但是跟去年買的八千塊現金價相較的話,幾乎是對折了。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要讓珍珠白的T630跟達令的黑色T630團聚。繼手錶、鞋子、衣服之後,我們連手機都是一對了…

補充說明一下,因為SE的機種不斷推陳出新的關係,T630這隻手機已經停產,基本上批發商已經不供貨了,只剩下市面上的庫存品,這也是為什麼手機會折價到$4000上下的原因,愛咪是參考手機王的報價館,然後就台北市的部分一間間打電話去詢問後,才在民權西路/承德路口的通訊行買到現貨,所以對T630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報價之後去電詢問,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Go to 手機王看報價去


<延伸閱讀>
2004.09.11 [買物] 達令 生日快樂‧Sony Ericsson T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