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底,愛咪和達令利用年休去了趟義大利,優秀的導遊、緊湊的行程、不錯的食宿,讓我們第一趟同遊歐洲的旅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今年的十月下旬,是我們預計再度出遊歐洲的時機。這兩天愛咪和達令逛了不少網站,因為達令很想去德國的關係,我們的目標也鎖定在純德的團體旅行上。



其實愛咪對於自助旅行還蠻有興趣的,但是平時工作辛苦的達令覺得自助太累人,他想要出門有人打點、上車有人講古,全程又要吃好、住好,所以還是跟個優質的旅行團,才有悠閒渡假的感覺。

逛了幾家旅行社的德國團體遊後,發現行程其實大同小異,其中一個’德航假期’更是相似度高,我們猜想這個行程應該是各家旅行社分開招募,然後在合併出團吧!這樣子就有價差和品質參差的問題了。直到後來達令找到一家專辦德國旅行的上選旅行社,其中10天和13天的德國行程看起來都很不錯。

愛咪還想保有現在的工作-_-||,所以星期一出發的上選德國精華13日之旅應該是沒希望參加了(得整整請假十個工作天:P)。10天的行程,網路上只有概略的內容介紹,還沒有確切的出團情報,所以今天中午愛咪就去電詢問,結果和我接洽的業務先生說,十月份上選南德風情10日之旅的出團日期有13/Oct和27/Oct這兩團(星期四出發)。

而且因為十月份天氣轉涼,所以遊客多半不會選擇這裡作為渡假地點,依照往年的慣例,就算可以成行,也是月中的那一團比較可能。這下子可真的是難倒愛咪和達令了。因為達令的年休放在16-31/Oct,無法更動時間之下,這兩個10天團即使有出,我們也跟不到。

業務黃先生說,如果我們想把出團日期更改到20/Oct的話,至少得湊到10個人以上才能全部更動(基本上是16人成行)。因為他們早就把飯店的房間都安排好,得要這個團體的成行率高,旅行社才會為了我們重新訂房、更改機位。

這種高價位的團(NT$82900/10days),一時之間要湊足十個人去玩還真不容易。如果你今年的旅遊計劃也是德國,而且十月下旬的出團時間(20-29/Oct)可以配合的話,請私下寫信給愛咪吧!(據說六人團報每人少$2000/十人團報,折扣另議)

除了上選旅行社和德航假期外,大家如果還有覺得不錯的德國團體旅遊的話,也請和愛咪分享。

正在認真思考,是否改變心意跟團去西班牙曬太陽…


圖片來源 http://www.nationsonline.org/oneworl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