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大家都忙著收心、做好明日開工的準備吧!愛咪則是把握這最後一刻悠閒,睡到自然醒後才梳妝打扮準備出門,今天的計劃就是去把新光三越的禮卷給消耗掉,當然採買情人節禮物也是重點工作之一。

騎著小銀來到天母約莫一點半,前往三越天母店前,愛咪得先解決民生問題,按址索冀來到巷弄內的三明堂,吃掉一碗暖呼呼的天婦羅烏龍麵後,還打包了兩盒麻糬暫寄店裡,”元氣一杯”的前進新光三越。

因為早上出門的時候,老媽有說小弟今天和同學約了去看電影,心想著用餐時間剛過,打通電話給小弟看看他吃飽沒好了。結果他說和同學正在七樓的勝博殿吃飯,不過他身上的錢沒了,要我去給他付錢。

問清原因後,我真的快昏倒了。

小弟說,當他買好自己和同學的電影票後,手沒拿好竟然被風吹走了,這一吹飛到天上去就再也不回來了,所以他只好摸摸鼻子,自掏腰包又買了三張電影票,所以才把身上的現金都用完,沒錢吃飯。

這就是我的天才弟弟,多管閒事的我只好上樓去,進了勝博殿後,吃了一口高麗菜絲,卻貢獻了$500三越禮券一張 -_-|||

當完樂善好施的姊姊後,終於可以下樓血拼,結果從七樓逛到地下一樓,明明不太大的樓板面積,專櫃一個個逛下來也是很花時間的。從淑女服一路逛到少女裝的愛咪發現,合適自己的衣服還真不多,大概是折扣下到單一特價,好貨色已經都被掃光了。




後來逛到一樓的化妝品、女鞋區,自認為克制得很好的購買慾又作祟,結果果然一花不可收拾。

在Kanebo打包了光+LINE花采眼盒( NT$980)及M+M花蜜口紅(NT$850)。根據愛咪實際上試妝的結果,這是Kanebo出的眼影盒中,霜狀的眼線餅顯色又好上,過年期間,生意太好,天母店賣到只剩下展示品兩個...


路經的時候不小心又看上了兩雙鞋。

一雙是黑底粉紅邊的粗跟包鞋(NT$2200),粉紅色的滾邊看起來很俏麗,可以穿來裝可愛。


一雙是深咖啡細跟包鞋(NT$1500),鞋尖上的摺疊花樣有著高雅感,適合裝氣質用。駐足試穿後居然有我的SIZE耶,到最後當然是通通包起來了 -_-|||

買到這個時候,其實外面的天色早就暗了,再接再厲朝著地下一樓的美食區前進,情人節的巧克力還沒買呢! 結果繞了一圈後發現,可以買的種類非常少,看樣子只得轉移陣地了。


到最後,提著大包小包的我騎著小銀又來到百公尺外的大業高島屋,在這裡,終於買到了明天要給同事的”義理巧克力”,當然我也幫達令挑了一盒來自比利時的手工巧克力。好不好吃,明天晚上品嚐後再和大家分享嘍~

該睡了,養足精神明天好開工
先祝福大家有個幸福美好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