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春節假期第一天,愛咪和達令難得一起出門玩耍,暫時把工作和報告擺一邊,這天我們定好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電影票,下午早早從林口出發,因為在電影開場前,達令要先去台北車站附近的BENQ維修中心詢問藍芽設定的問題。結果這一問就花了將近一小時,等我們驅車趕往信義新天地的時候,距離領票期限只剩下5分鐘而已。(華納影城線上訂票需半小時前到場領票)

領完票後剩下半個小時正好閒逛覓食,愛咪在一樓飲食區採買了滷味,之後和停好車子的達令會合,上樓看電影去了。

五點半開場的電影,結果廣告一大串,直到快六點好戲才上場。接下來兩個小時,愛咪完全被華麗的劇場畫面和優美的男女歌聲給吸引,到最後不免為了犧牲成全的魅影掬一把同情淚,可能是哭的太認真了,出場後只覺又累又餓。

陪達令新光三越信義店裡頭的誠品買了兩本書後,我們驅車前往東區覓食。達令說想吃義大利麵,愛咪開始思索著合適的地點,等我們把車子停妥在市民大道停車場後,我們步行前往敦化南路上的COSI O COSI,這家很久以前愛咪和姊妹們來聚餐過的義式餐廳。

快九點的時候抵達店裡,雖然已經過了正餐時間,但是店裡依舊高朋滿座,呈現客滿狀態。服務人員要我們留下手機候位。愛咪和達令沿著東區的巷弄閒逛了十幾分鐘後才又被CALL回電裡用餐。

翻開COSI O COSI的MENU,瀏覽了菜名和價格後發現,其實這裡的定價並不高耶!相較於近期內造訪過的義式餐廳來說,LA FAMIGLIA>LUNA D'ITALIA>COSI O COSI。但有個必須注意的地方是,COSI O COSI是有低消的,單人必須享用NT$450以上的餐點才行。

加減計算後,愛咪和達令一共點了兩瓶啤酒、一個披薩、一個麵和一份甜點。



先前來COSI O COSI用餐的時候就對他們家的啤酒印象深刻,因為這裡啤酒的種類不少,其中水果氣味濃厚的調味啤酒更是受到女性顧客的喜愛。這一天晚上達令點的是甜味重而順口的比利時啤酒,愛咪則是香甜微酸的百香果啤酒。酸甜的滋味刺激著味蕾,肚子越還越餓了。

點餐後約十分鐘左右,現烤的披薩終於上桌,今晚我們點的是四季披薩。


薄餅皮上分布著四種不同口味的餡料,每一個區塊在切成兩半,我們兩人正好可以分到四種不同口味的披薩各一塊。分別是蘑菇、火腿、朝鮮薊和黑橄欖。

餡料的份量給的很慷慨,先吃兩口原味細細品嚐材料的滋味後,再淋上店裡自製的辣椒油,香氣十足讓人食慾大開。原本擔心會吃不下的,結果一轉眼就把最後一塊吃下去了-_-|||




解決完披薩後,白酒蛤蠣麵也上桌了。麵條的硬度軟了些,但還不至於軟爛,鮮美的氣味中有著強烈的蒜頭香,可惜在麵條上桌前我們已經被披薩餵得八分飽,所以咀嚼麵條的時候難免覺得清爽不夠味,如果調換出菜順序,讓義大利麵先上的話會比較理想。


晚餐結束前,當然少不了讓人感覺幸福的甜點,今晚的壓軸好戲是提拉米蘇。

而且運氣不錯的我們享用到的是今晚的最後一份,真是彌足珍貴阿!小心翼翼切了第一口品嚐,質地略硬的蛋糕底讓人不由得多使點力,但是一加壓馬士卡彭乳酪醬就被擠壓出來了-_-|||,入口後,強烈的酒味撲鼻而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讓人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就把盤面清空。底層的蛋糕如果可以質地柔軟些的話,口感就很完美了。

總結雙人晚餐的花費:(160+160+360+300+120)+10%=1210


COSI O COSI
闊喜窩小館
TEL:(02) 2771-5883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