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之旅第四天,今天的主要活動地點在威尼斯,上午check out後將大件行李寄放在飯店後,我們搭乘水上巴士回到聖馬可廣場,在這裡和地陪傅小姐碰面,接下來三個小時中參觀了道奇宮、聖馬可大教堂,搭乘貢多拉後還上了鐘樓,回到地面後解散,一整個下午是全團集中火力、密集瞎拼的黃金時段。

午後五點半夜色蒙上威尼斯後,大家意猶未盡的提著戰利品集合,回到飯店提領行李後稍事整理,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提著家當上路,搭上第二段EURO STAR直奔佛羅倫斯。同樣是三個小時的路程。特別的是我們要在餐車上用晚餐。

發車一小時後,導遊和餐車交代好晚餐的菜色,大家將行李集中到第三車的行李架上由導遊看守,我們則前往第五車吃飯去。



導遊說,EURO STAR上的這頓飯純粹是體驗性質,餐車上一切從簡,要我們別期望太高,所以就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中開始上菜了。

第一道麵是蝴蝶麵,有蕃茄及臻果兩種口味。除了麵的硬度無從挑剔外,醬汁實在乏善可陳,相較於臻果的怪異香氣,還是蕃茄醬比較好入口。果然不能期望太高。



第二道主餐有醺火雞肉和米蘭小牛肉兩種。基本上味道都還不錯,可惜熱度不夠,牛肉冷了就硬掉了,好像在吃培根豬排一樣 :P 至於配菜則是巨大的橄欖油煎茄子片,原本就對茄子沒什麼好感的我,看到這些油亮亮的大茄子根本食不下嚥 -_-|||



最後是壓軸的甜點,有巧克力和蘋果派兩種選擇。嚐了一口,果然很甜,還有一層厚厚的糖粉呢! 結果當然是半途而廢,暴殄天物了…



EURO STAR上這頓晚餐看來雖然簡單,不含酒錢也得花上26歐元才吃的到。這時候突然懷念起台鐵的火車便當來了,相較之下,台灣的便當真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